close

動物園04  

我是個很愛穿親子裝的人。

以前只有丸大少一個孩子時,我們家有近十套的親子裝,出遊必穿!

 

有了傲小蹦之後,喜歡給他們穿兄弟裝。

我想是為了滿足一下從來沒跟我哥一起穿過《兄妹裝》的遺憾吧?!

 

有兄弟裝之後,就再也沒有全家親子裝了。

 

 

我很愛《迷彩》元素,這次一看到Lativ出的這一款迷彩Mickey的T-shirt,剛好又在三件特價780時,手就不聽使喚的給它滑下去了。。。

Lativ T-shirt  

Lativ 的 T-shirt 很適合當親子裝。(Lativ 春夏T恤 3件780)

只不過,要找到我們家老爺肯穿的圖案,是少之又少~~~

迷彩,是少數他可以接受的元素之一。

卡通。。。想都不用想。

這次居然可以結合卡通(Mikey)+迷彩,實在太深得我心啦!

 

配上我們的迷彩褲,是不是很帥氣啊?!

動物園05  

 

 老爺不肯穿迷彩褲,也沒關係,一樣有親子裝的元素在身上。

動物園11   

今年暑假換上迷彩短褲,準備迎接丸大少的畢業家庭旅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迷彩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