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奶蒸糕06

繼上次個人覺得小失敗的《兒奶蒸糕》後,在兒子心裡果然又種下了一次《媽媽的味道》!

早上丸大少出門前說:『麻~今天下午點心可以再吃一次上次的那種蒸糕嗎?』

 

喏~兒子一出門馬上來做~~!

這次我可不雞婆了,就只用最單純的三樣材料就好!

 

【兒奶蒸糕】材料:

鬆餅粉半包150g

香草兒童奶昔1匙+100c.c.水

雞蛋一顆

 

上回蒸糕達人教我要先剌兒童奶昔和雞蛋再加鬆餅粉

兒奶蒸糕07

 

和勻之後~~顏色真漂亮!

 

兒奶蒸糕08

 

再加入鬆餅粉~

兒奶蒸糕09

 

100c.c.的兒奶太乾了,我又陸續多加了10c.c.的冷開水,和完之後的稠度比上一次的濃多了!

兒奶蒸糕10

 

裝進翻箱倒櫃找出來的蛋糕模子~

兒奶蒸糕11

 

進電鍋蒸,外鍋一樣兩杯水。

蒸出來,挺嚇人的。。。凹凸不平,好像寇世勳的臉。。。

(喔ㄛ~~現在還有人知道寇世勳是誰吧???!兔斯基04  )

兒奶蒸糕12

可是脫膜之後的底部,真的很有發糕的感覺耶!好感動喔~~

我掰了一小塊來吃,媽呀~~~太~感~動~了~~~~~

我怎麼可以做這麼令自己感動的作品呢??真的很好吃耶!!

兒奶蒸糕13  

 

期待下午兒子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奶昔 兒奶蒸糕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