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_01  

想學襪子娃娃好久了,因為想做一隻獨特的娃娃送給愛娃娃的傲小蹦(點此)

媽媽親手做的娃娃,跟他所有的寶貝們,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愛生活的襪子娃娃班非常擁躍,我終於有機會擠上這一班列車。

今天學做《兔子》,跟老爺的生肖一樣,這個襪子娃娃更有意義了。

 

對我這個老花眼來說,老是看不清楚,剛開始又很手拙,所以手指頭戳了三個流血的洞。

有血有淚的過程,心裡一直想著傲小蹦,所以也就不覺得痛了~~

襪子娃娃_02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縫,老師說第一次縫出來的娃娃會很像自己喔!

我的娃娃跟我一樣有張圓圓的臉,真的有主人的味道呢!

襪子娃娃_03  

 

看看大家的娃娃,是不是每一隻都像縫製他們的主人呢??

我覺得每一支都長得很像主人!真神奇!

襪子娃娃_04  

 

3.5小時的課程,有說有笑好開心,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每一隻娃娃都充滿了愛和主人當下的心情~~

襪子娃娃_05  

 

排排坐的小兔子們,看得出來哪一隻是我的嗎??

襪子娃娃_06  

 

傲小蹦把他取名叫《小點點》,而且一眼就認出來小點點跟別人的不同喔!

襪子娃娃_08  

 

想學襪子娃娃留言給我吧,下回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