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iyoke_01.jpg    

來曼谷第一天晚上,我們就跟著團隊逛街,然後晚上安排來這棟樓高88F的Baiyoke Sky Hotel的81F吃Buffet和看夜景。

 

這中間的插曲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曼谷交通壅塞非常嚴重,所以衍伸了一種我們稱之為《奪命嘟嘟車》的三輪摩托車。

它後坐其實只有3人座位,但卻可以隨便你坐到6個人,只要你不怕摔出來就可以。

第一次體驗,全程尖叫~~~~~刺激驚嚇指數破表~~~~

它不止速度快而已,它根本沒有王法,隨便鑽、隨便衝,甚至隨便就在快車道上大迴轉.........

Baiyoke_02.jpg  

我們雖然一邊坐一邊尖叫,還很有心情的一邊拍照,說什麼都要留下一點驚恐紀念照~~哈哈哈~~

給你看看它的速度有多快~~~~~有沒有感受到它的速度???

Baiyoke_03.JPG  

我們就這樣一路橫衝直撞到了Baiyoke Sky Hotel........

 

先在18樓買好餐券,再換另外一部電梯直上81F。

泰銖988元吃到飽,再贈送84F Sky Walk,室外旋轉看台看夜景。

Baiyoke_04.jpg  

 

到餐廳已經餓暈了,管它前菜、生菜、蔬菜,先夾一盤喜歡的吃了再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一盤裡面有什麼,實在太餓了。

Baiyoke_05.JPG  

 

值得推薦的幾樣:

燕窩湯,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味道真鮮美,還吃得到燕窩喔!

我一口氣就喝掉2碗燕窩湯了。

Baiyoke_06.JPG  

 

泰式酸辣海鮮河粉,酸酸辣辣的很好吃,可是。。。很鹹。。。

所以吃完之後,我們只好《買水》喝,餐廳不提供水,只能用買的。

Baiyoke_07.JPG  

 

布丁蛋糕,軟棉軟棉的口感很好,我吃太飽,所以只挖了一小塊。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Baiyoke_09.JPG  

 

最愛的是這個~法式薄餅~~奶油加好多,很難不好吃!

Baiyoke_10.JPG  

 

淋上巧克力醬,再加一球芒果冰淇淋,人間美味呀!

熱量破表,不過我們有法寶,熱量永遠不是問題啦!

Baiyoke_08.JPG  

 

其實Buffee自助餐都大同小異,這個價位在台灣可以吃到更好吃更精緻的Buffee了。

Baiyoke_11.jpg  

站在嚐鮮的角度,它中、泰、日、西,每一種口味都有,在台灣的Buffee比較吃不到泰式口味,這裡倒是很多。

 

酒足飯飽之際,我們一行人就上84樓的旋轉觀景臺去看夜景。

當晚下毛毛雨,所以也都霧茫茫的。

不過我們還是撐小傘繞了一圈,從這高度觀賞美麗的曼谷燈火~

Baiyoke_12.jpg  

 

下樓後,隨意拍~

有些些模糊,但很有《夢想起飛》之感,我很愛這張照片。

謝謝老爺陪我來看到夢想,並將我們的夢想烙印在心裡,一起實現。。。。

Baiyoke_13.JPG  

 

來張大合照吧!

跟夥伴同行的第一天,就讓我愛上了這樣的玩樂方式囉!

以後我會有很多很機會,來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呢!

Baiyoke_14.JPG  

 

Baiyoke Sky Hotel

http://www.baiyokehotel.com/

Address
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Phone
+66 (2) 656 3000, +66 (2) 656 3456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