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_16.jpg  

此行最刺激的玩意兒,就是它:『太空堡壘機械戰隊』,也就是《藍線》

以及『太空堡壘人類戰隊』,也就是《紅線》

《藍線》《紅線》是兩列在空中交錯翻滾的雲霄飛車,非常刺激!

 

傲小蹦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自告奮勇和我一起去玩《藍線》

我們的眼鏡、鞋子,所有會掉落的物品都要拿下來放一邊,才能坐上去,因為我們是懸在空中的坐椅。

列車一衝下來,我就想:『慘了,這是快速的衝刺,傲小蹦要哭了!』

所以我一路尖叫,外加告訴他:『眼睛閉起來!!!』

還好傲小蹦很勇敢,沒哭!

他是閉著眼玩的,但是這俯衝和翻滾的速度,也有點嚇到他了。

臉色慘白的走出來,還是硬著頭皮笑,實在很可愛!

Day2_18.JPG  

事後傲小蹦告訴我:『媽媽,我想等一下我可能要休息了,可能不能陪妳玩《紅線》了。。。』

好婉轉的拒絕,真是會做人!

所以我當然就自己一個人去玩《紅線》啦!

其實《藍線》比《紅線》刺激多了,應該先玩《紅線》再去玩《藍線》,才有升級版的感受!

另外兩父子,光看到這軌道就腿軟了。。。

Day2_17.jpg  

 

來到史瑞克和費歐那的王國,看了4D電影,有身歷其境之感。

也玩了室內的小摩天輪,丸大少好像比較適合玩六歲以下的遊樂設施。。。

Day2_24.jpg  

比起刺激的遊樂設施,他也比較喜歡溫和的場景和人物,逛逛紀念品店,看個小電影之類的活動。。。

Day2_06.JPG  

Day2_31.jpg  

 

 傲小蹦跟我倒是南征北討找有軌道的遊樂設施玩。

『小龍飛行學校』小朋友的過山車,丸大少也是不肯上來的!

Day2_22.JPG  

 

近傍晚下了一場大雨,也幫幟熱的環球影城降點溫。

此時我們來到最後一站: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的主角們也要奔回去躲雨了~~

Day2_10.jpg

 

躲進室內玩木箱漂流記,順便避雨。

Day2_32  

 

也因為這場雨,讓我們在紀念品館停留了很長的時間,讓傲小蹦和我各買了自己唯一的一個紀念品。

Day2_25.jpg  

 

雨停之後,我們又四處逛逛玩玩,最後在這個旋轉木馬的歡樂中,結束今天的所有遊樂設施。

Day2_33  

 

離開之前,回到紀念品店最多的好萊塢大道上,每間紀念品館都進去逛逛。

有趣的奧司卡金像獎座,我們各找了適合自己的獎座來拍照。

傲小蹦幫爸爸找了《Super Dad》。

Day2_26.jpg  

我幫自己找了《Best Wife》

Day2_27.jpg  

丸少對自己很有自信,找了三個獎座頒給自己!

Day2_28.jpg  

傲小蹦則提醒我們他的生日快到了!

Day2_29.jpg  

 

回來整理照片,寫部落格,重新回想這一整天,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全家人的笑容,看著照片,覺得此行真是值得了!

Day2_30.jpg  

 

《心得》

一進場拿玩地圖就要先奔向好玩的設施:變型金鋼3D對決,或木乃尹復仇記,先去玩這兩個,因為這兩個設施排隊時間真的很久,玩完這兩個,其它再慢慢看。

 

水世界的劇場是有時間性的,我們事先不知道,以致於都錯過了劇場的時間,很可惜。

所以要先確定水世界的時間,算好時間玩,免得錯過這個聽說很值得看的演出。

 

藍線和紅線很刺激,上午排隊的人潮較多,可以等傍晚再去玩,到了傍晚都不用排隊了。

若是上午要排隊的時間超過50分鐘,都可以等到傍晚再回頭玩。

環球影城開到晚上7:00,所以回頭玩不排隊,時間就很快很好掌握。

 

紀念品看到喜歡就要買,不然最後是沒有時間再回頭找紀念品的。

我們此行最後悔的就是一直想要離開再來買紀念品,最後什麼也沒買到。

 

環球影城果真如我當初所設想,一天是玩不完,也逛不完的!

但是也讓我們有動力,還會有《下一次要再來新加坡》的念頭。

 

<<<<【旅行】2013 新加坡親子旅遊Day 2-- 環球影城,我們來了(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