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杯果汁機01    

今天來介紹打出好喝奶昔和果汁的好幫手:大同隨行杯果汁機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個貴夫人個人果汁機,這台之所以吸引我,完全是因為《隨行杯》!

一般個人果汁機很不方便打完就喝,也不方便帶著走。

但是有《隨行杯》,打完就可以直接帶走喝,省了換杯子、洗果汁機容器的時間和麻煩,方便性提升!

 

剛好有在大同工作的朋友幫忙,當天Line上聊完,一個小時之後就收到這台《大同隨行杯果汁機》,效率真好!

大同_01.JPG  

 

箱側面:包裝尺寸、電源功率等等資訊,一目了然。

大同_02.JPG  

 

最讓我喜歡的是它有附大小兩個隨行杯,而且是通過FDA認證的Tritan材質,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

大同_03.JPG  

 

不囉嗦,來開箱了!

第一層就是保證書和說明書。

大同_04.JPG  

 

再打開就有兩個隨行杯蓋出現~

大同_05.JPG  

 

底下就是本尊:主機、兩個大小杯子及不鏽鋼刀。

大同_06.JPG  

 

拿出來這些就是全部的產品內容。

大同_07.JPG  

 

大小兩個隨行杯,打好之後加蓋子,就可以直接喝或帶著走囉!

大同_08.JPG  

 

不鏽鋼刀頭,不會很銳利,所以清洗也很容易,沖沖水,或用牙刷刷一下就很乾淨了。

大同_09.JPG  

 

套上隨行杯的樣子。

大同_10.JPG  

 

不繡鋼刀座上有個銀色三角形標示,方便與機器底座連結。

大同_11.JPG  

 

兩個三角形對上,順時針一轉就鎖緊了。

鎖緊之後,按下開關才能夠打汁,這是比較安全的作法。

聽說有別牌的隨行杯果汁機是放下就去開始打汁,感覺上有多一道安全鎖是比較讓我安心的。

大同_12.JPG  

 

兩者結合就是這樣囉!

大同_13.JPG  

 

說明書也寫得很清楚,其實我連說明書都沒看,就組起來了,沒什麼難度。

大同_14.JPG  

 

兩兄弟樓下玩回來,就吵著要喝《奶昔冰沙》,剛好有冰塊可以來試試看新機器。

大同_15.JPG  

 

冰塊放好,奶昔粉加下去~

大同_16.JPG  

 

速度很快耶!按五下就好了!

大同_17.JPG  

 

兩兄弟一人一杯,我也不用再倒出來換杯子,真是方便!

大同_18.JPG  

 

看看~他們兩個陶醉的臉,營養好喝的奶昔冰沙,快速又方便!

我根本不用煩惱他們會去外面買市售含糖飲料,提心吊膽,兩兄弟也有營養概念,奶昔冰沙,健康又安全。

奶昔冰沙.jpg  

希望廠商能夠快點讓我加購隨行杯,我們家四個人每天喝奶昔,還需要再加購兩個杯子才行!

貴夫人,只能跟你含淚說掰掰了~~~

 

家樂福目前特價是NT$1280,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大同_19  

 

FB_QC_3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