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_01.jpg  

說真的,襪子娃娃會做上癮!

這次小米老師要做難度很高的新娘時,我又二話不說的來了!

看材料時,還覺得挺容易的,就這樣嘛~

新娘_02.jpg  

 

看起來~挺容易的~

做起來。。。。。。

我們一路從下午兩點做到晚上八點,做了6個小時,眼睛都快瞎了,真的~不~容~易~啊!!!

可是做完的好有成就感!!!(雖然眼睛快瞎掉。。。)

我請大家猜猜看我做的是新郎?還是新娘?

新娘_04.jpg

 

結果居然清一色投『新郎』一票!!

新娘_08    

吼~人家沒這麼遜好嘛?!

我可是做難度很高的『新娘』耶!!!

新娘_05.jpg

 

蓋上頭紗的嬌羞新娘~~~(感謝小米兒老師協助,不然此時我已經老眼昏花了!)

新娘_06.jpg

走吧!我們結婚吧!!!

新娘_07.jpg  

 

其實這次做難度這麼高的新娘&新郎,是因為有人要手作送給這週日要結婚的好姐妹,親手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襪子娃娃,這片送禮人的心意,真是無價啊!!

新娘_09  

在這裡也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小米兒老師研究的『斑馬』,是我下一個目標。

但是聽說難度比新娘還高。。。。

我想,休息兩個月之後,我還是很想學做一隻我自己的『斑馬』耶!!!

新娘_03.jpg  

 

愛生活手作襪子娃娃課,持續開課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我報名唷!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