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_01  

今天是我的大寶貝丸大少的13歲生日。

13年前的昨天是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也是我在產房裡痛的死去活來的日子。

本希望丸可以跟我們結婚紀念日同天,結果他還是自己選了今天出生,硬是讓我痛了25個小時。

時間過得飛快,那個產房的記憶至今猶新,孩子卻已經進入青少年時期了!!!

 

因為丸住校,所以我們在上週六幫同是10月壽星的外婆和唐老師一起在貳樓仁愛店慶生。

貳樓的餐點真的好吃得沒話說,值得!!!

慶生_06  

 

這個『老生臉譜蛋糕』是特別訂製的,因為唐老師和丸丸都是走老生的行當。

當天才送達,所以事先我也沒看到。

但是拿出來的那煞那,真是令我們驚豔,好特別的蛋糕啊!

慶生_02  

 

壽星們吹了蠟燭,一起歡渡2013年的生日,生日快樂~~~~~

慶生_07  

內餡是照我要求的巧克力臻果口味,如果不是在餐廳冰過頭了點,口感應該更棒!

 

今天(10/22)早上我在兒子的臉書上看見了他的生日感言,老實說真的很感動!

慶生_04  

 

如果住校讓他痛苦,也讓他成長,那麼這痛苦是值得的。

一個青少年會感謝父母的恩情,我想這是所有當父母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你來當我的乖兒子!

慶生_05  

 

乖兒子,請記得你的生日有這麼多人的參與~

有老師和師母愛你~

慶生_10  

 

有外公外婆對你的寵愛~

慶生_08  

慶生_09  

 

有爸爸媽媽的疼愛和弟第的敬愛~

14th_05.jpg  

 

不管你身在哪裡,請永遠不要忘記,你擁有一切最無價的愛~

慶生_03  

 

祝你~1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