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拍01.JPG  

10/26(六),我的教練找我一起協辦了一場『慈善愛心拍賣會』,緣由見此

目標募款兩萬元以上,可以幫桃園安康啟智教養願認養一坪土地,讓樂活兒有個安身立命的場所。

愛心拍04.jpg

 

活動發起後,我們收到來自各方朋友的贊助愛心。

提供了許多很好的二手衣物,全新的也很多,讓我們的拍賣會得以順利進行。

從大人到小孩,男生到女生,衣褲鞋帽和背包樣樣都有。

愛心拍02.jpg  

 

透過這次活動,我也將丸傲兩兄弟過去壓箱寶的名牌二手衣全數提供出來(二手衣的回憶)。

我想我這些收藏已久的名牌二手衣物,一定有它們的使命在,應該就是為今天能夠為樂活兒盡點心力吧?!

愛心拍30  

 

活動開始大人小孩就都暴走了.....

愛心拍29  

現場的衣物用品等等都保存得很好,感謝所有捐贈物資的朋友們,是有愛心的提供好的物資拍賣來為安康兒募款。

所以大家都買得不亦樂乎啊!

愛生活的店長們,各各身懷搶貨絕技,每個人都買到眼紅!

愛心拍07.jpg  

我們的第三大戶:灰媽媽愛心不落人後,帶了好多好棒的物資來給大家搶購,也順便發揮愛心帶回了好多好多的衣褲。

很便宜又能發揮愛心喔!感謝灰媽媽~~~~

愛心拍08.JPG  

 

第二大戶是我們減去20kg,而且瘋狂愛上運動的秋華店長~~

右邊身上這件上衣,根本就是為瘦下來的秋華兒準備的,超好看的!

愛心拍05.jpg  

秋華兒不脫下來了,直接穿回家!!

謝謝秋華店長~~~

愛心拍09.JPG  

 

第一大戶,是我們的Alva店長,快速又驚人的搶功,不是是挑選的眼光,阿莎力的性格,捐出一袋很棒的新舊衣物之後,再直接提三大袋回家!!

謝謝Alva店長~~~

愛心拍10.JPG  

 

我們的雕塑達人店長潔西,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咪囉!

30天雕塑體脂肪4%,身材臉蛋一極棒!!!

愛心拍24.jpg

完全是麻豆衣架的潔西店長,這身寶藍色洋裝加裸色高跟鞋,才NT$400,穿在身上卻有百倍的價值吶!

人瘦衣服就是百搭了!

愛心拍25.jpg  

 

兩個兒子的家瑩,當天也帶小兒子來尋寶。

媽媽兒子都揀到便宜的好衣物,而且也發揮了愛心呢!

愛心拍26.jpg  

還有其他到場贊助活動的朋友們,謝謝妳們的愛心。

愛心拍03.jpg  

 

至於我自己,那天也買了不少衣物,花不到1000元,但是翻逛得好開心喔!

愛心拍28.JPG  

愛心拍27.jpg  

一個下午的挑挑選選,看看大家都心滿意足啊!

愛心拍11.JPG   

最後我們總共進帳NT$24800,超過了預期目標NT$20000,成功的為安康教養院的樂活兒們認捐了一坪土地了!

愛心拍12.jpg  

好開心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就有圓滿的收獲。

在此感謝愛生活所有協助這場活動的店長們,感謝我的教練讓我有機會參與。

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感到施比受有福,感恩我還能盡一己之力,感恩我有給予的能力。。。。

 

感謝大家發揮愛心,不管是提供物資的朋友,還是現場贊助打氣的朋友們。

如此的愛心拍賣會,我們也將繼續移至FB社團繼續拍賣二手衣物,所得也照樣繼續捐給安康啟智教養院。

如果您願意贊助我們這樣的愛心義賣,請與我聯絡,我會將您加入我們的社團讓您發揮愛心,再此先謝謝您~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