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趴01.JPG  

猜猜~~今天畫這麼美麗是要去哪兒??

 

自從接到容綺給我的『黃金比例時尚派對』邀請卡,就一直很慌張,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黃金趴02.jpg  

除了一年一次的喜宴之外,我已經許久沒有穿正式洋裝、禮服和高跟鞋了,派對~除了我自己結婚之外,我這輩子好像沒參加過派對。。。

 

想了很久,突然想到14年前,我娘親買給我公證結婚的小禮服,穿過那麼一次就豎之高閣了!

(唯一找得到的一張照片,當年才28呢!!我的青春歲月~~~)

黃金趴03.jpg  

翻出了這件14年前的小禮服,不僅可以穿,腰身還有點點鬆。

就是它了!沒想到14年後,我跟婚前小姐的身材一樣,而且老爺說我的臉更小了!

 

2013.12.28(六)當天氣溫很低,我又翻出了我在New York度蜜月時買的一件及跟的長大衣,包得緊緊的,非常暖活。

黃金趴04.jpg  

 

帶著家瑩,我們兩人一起抵達現場~

黃金趴05.jpg  

每個人都說我穿太多。。。結果,外套脫下來。。。還是穿太多。。。

黃金趴18  

 

我不覺得我穿太多,我很驕傲從左邊到右邊這14年來,我生了兩個孩子,還能回到小姐時後的身材,臉上多了14年的人生歷練,臉型卻縮小了!

黃金趴19  

我的好夥伴家瑩,比起來我是穿得比較多一點!天氣這麼冷,保暖很重要。。。

黃金趴06.jpg  

 

我們都有個國中生兒子,如果不說也看不出來。

現在的我們,套句犀利人妻的名言:『我~回不去了~~』

黃金趴07.jpg  

 

感謝我生命中的小天使:容綺,因為改變了我的體重,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讓我能在40歲以後,走在正向、美麗與健康的道路上。

黃金趴10.JPG  

 

同時也要感謝我們的大家長丸子為大家舉辦了這個派對,讓所有合格黃金比例(男<18%,女<24%)的客戶,都能打扮得很美麗來接受表揚。

黃金趴16.jpg  

 

這些接受表揚的客戶,都在體重管理之後,對自己更有自信,也更健康美麗帥氣!

黃金趴12.JPG  

 

男的帥,女的美,而這裡面也有當爸爸和當媽媽的人喔!

黃金趴13.JPG  

大家像巨星般的被拍照,享受著當巨星的感覺~~

黃金趴14.JPG  

 

我們愛生活的店長們,個個也是男俊女俏的,連懷第三胎、即將在3天後生產的莫莫,也一樣明豔動人吶!

黃金趴08.JPG  

 

我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相反的是我們個個都食大無比,店家根本來不及出菜,就被這群瘦子搶食精光,最後還一直追加菜色,真辛苦店家了!

黃金趴11.jpg  

 

趁空檔搶著跟俊男美女們拍照,每個人都有個人體重管理的故事,從減重5公斤到20公斤都有呢!

黃金趴09.jpg  

 

會後所有出席的俊男美女們來張大合照,大家一起告別2013年,互道Happy New Year,準備迎接更美好的2014年囉!

黃金趴15.JPG  

【後記】

高跟鞋真不是我的好朋友,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

我還是愛我的平底鞋啊!!!

黃金趴17.JPG  

 如果你也想要一個不一樣的自己,變健康、變美麗、變帥氣,請填寫諮詢表,我很願意幫助你達到你的目標喔!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