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路跑_01.jpg  

我從來沒想過跑步會上癮,參加路跑也是!

2014的路跑計劃是每個月都參加一場路跑活動,希望年底可以挑戰21K半馬!

 

今年的第一場路跑,是『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我拉著老公一起報了8.5K路跑組。

0129b614d.jpg  

 

從5K路跑,升級為8.5K,三月還有國道10K路跑,這一切都是為了五月的台東普優瑪鐵人三項做準備。

8.5K的路線是要上『新生高架橋』,走過幾百趟的路都是開車,第一次要用雙腿跑上去,真令我興奮!

渣打路跑_20.jpg  

 

天還矇矇亮,清晨5:40我們已經擠在凱達格蘭大道,跟3萬人一起暖身,準備上路開跑!

渣打路跑_02.jpg  

 

兩旁是寄物的衣保車,從我們站的位置往後看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摩拳擦掌,暖身拍照。

渣打路跑_05.jpg  

 

往前看更是黑壓壓的人頭一遍。

全馬→半馬→8.5K,順序要『擠』出那道充氣窄門,真是很不容易。

渣打路跑_04.jpg  

 

來到『新生高架』橋頭,人山人海,好興奮喔!!!

這麼多人其實跑不太動,到這個位置,已經開始停下腳步用走的了,人實在太多啦!

渣打路跑_06.jpg  

 

這趟是老公的第一次路跑,第一次就逼他跑8.5K,他有一個禮拜都睡不好,擔心自己能不能跑完。

所以我全程都陪著他慢慢跑,沒有跑我自己的速度,所以很輕鬆,也讓他沒有壓力。

渣打路跑_07.jpg  

跑跑走走,走走跑跑,到了圓山才停下來拍照。

 

居然在折返處沒多久,遇見了家瑩夫妻。

因為在總統府起跑前我們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沒約成一起跑。

沒想到我們還是遇上了,生命註定有緣要遇見,跑都跑不散啊!!!

渣打路跑_08.jpg  

 

一起跑步真的是增進夫妻情感的好方法。

渣打路跑_09.jpg  

夫妻要尋找共同的話題,製造一起做的事,設定兩人一起的目標。

參加路跑,絕對有助於增進彼此的感情,拉進彼此的距離。

渣打路跑_21  

看到老何跟家瑩一起上路跑,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呢!!

 

7K了,剩下最後1.5K,我們兩對夫妻就一起跑回終點!

渣打路跑_10.jpg  

YA!看到終點囉!

渣打路跑_12.jpg  

 

我好開心陪老公一起完成8.5K,這是他的第一場路跑,我用他的速度全程陪他跑完!

渣打路跑_13.jpg  

 

領到這塊獎牌,老爺也很有成就感,原本他的擔心自己受過傷的肺,會讓他跑不完,結果都是多餘的,相信自己就一定做得到!

老爺你好棒!!

渣打路跑_14.jpg  

 

渣打的完賽禮,那塊獎牌是最棒的紀念!

渣打路跑_19.jpg  

我想往後我都會為了這塊獎牌來跑了!

 

領回我們的衣保袋,立馬來補充『黃金營養蛋白活力飲』,補充運動之後所需要的優質蛋白質,低熱量碳水化合物,乳酸走開,酸痛掰掰~

渣打路跑_15.jpg  

 

成績出來,老爺這組人好少,時間內回來,太棒了!

渣打路跑_18.jpg  

我全程陪老爺慢慢跑,所以成績已經不重要了,我們一起跑回來才是最重要的事!

渣打路跑_17.jpg  

 

好有成就感的路跑,原本很難拉動老爺出門練跑,經過這一次的經驗,他很主動的開始啟動了自己訓練計劃,很有意願的跟我一起出門練跑了!

路跑活動,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好方法呀!

下個月我們要一起挑戰國道路跑10K,然後還有4月的全家親子跑,好期待每個月的路跑,讓全家人都越來越健康!

渣打路跑_16.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