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趴兔團_26.jpg  

下一站,當然就是本次親子趴主題『採草莓』囉!

原本這個草莓趴兔團丸少和老爺是不參加的,因為他們兩個上次從頭到尾都坐在車上玩Game......

但是傲小蹦愛吃又愛採,父子倆人就同意陪傲小蹦來一起創造回憶了!

 

這次多謝Fanny讓我們當天收到團購的雨靴,父子倆人都有雨靴,說什麼也得下車一起採草莓。

草莓趴兔團_27.JPG  

 

看到丸大少也採草莓,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感動,因為以前他根本不愛這些事,而Fanny阿姨也讓他創造了一次『採草莓』的回憶了!

草莓趴兔團_31.jpg  

 

大少爺很有主見,就是只採鮮紅欲滴的小草莓,大顆的都是傲小蹦採的。

草莓趴兔團_30.JPG  

 

第二次採草莓的傲小蹦,這回可是熟能生巧,經驗十足,專找大顆的剪,而這一園的草莓都超大顆的!

草莓趴兔團_28.jpg  

 

草莓趴兔團_32.jpg

 

一個堅持只採『大顆』草莓,另一個堅持只採『紅色小草莓』,兄弟倆永遠都做相反的事,這也是一種緣份吧??

草莓趴兔團_29.jpg  

 

第一次獲准用『剪刀』的禹萱,是在『草莓園』裡『剪』草莓,她也創造了她第一次採草莓的回憶!

草莓趴兔團_33.jpg  

  每個娃兒都採得很開心,媽媽們就....開心的拍照好了!

草莓趴兔團_34.jpg  

最後丸傲兩兄弟採了滿滿兩籃的草莓,總共4斤,1000元,回憶~無價!

 

最後一站:洗水坑豆腐街~

草莓趴兔團_35.JPG  

上一次因為要趕丸少收假返校的時間,所以我們沒來得及逛街就結束了行程。

這次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不慌不忙的吃、玩、逛!

 

先去買黑糖糕,老爺一口氣買了5個,我怕吃不完,就讓給秋華家2個。

草莓趴兔團_36.jpg  

 

傲小蹦超愛吃黑糖糕,當下就喀完一個,剩下兩個分外公外婆一個,我們自己留一個。

草莓趴兔團_37.jpg  

怎知~~外公外婆說好吃,那一個壓根不夠分,傻眼,下次再有機會,真是要買5個才行耶!

我還是愛我的脆皮嫩肉臭豆腐啊!無限好吃~~~~

草莓趴兔團_39.JPG  

我們夫妻吃臭豆腐,丸少吃豆花,傲小蹦吃黑糖糕,大家各取所需,各自滿足!

草莓趴兔團_38.jpg  

 

趁臭豆腐等待時間,我衝去買『手工麻糬』,除了傲小蹦以外,我們三個都超愛吃!

草莓趴兔團_40.JPG  

 

三種口味,灑花生粉裹麻糬外面吃,口感Q彈不黏牙。

草莓趴兔團_41.JPG  

我只買了2盒,怎知道我爸媽也說好吃,這次又少買了,下次也是要買5盒的.........

 

Fanny阿姨帶了一群小孩,到隔壁去打彈珠,傲小蹦還挺厲害,贏了一個我看不起眼,他倒愛得要死的塑膠弓箭一把,回憶~無價!

草莓趴兔團_42.jpg  

 

接著就逛老街,有各式各樣的豆腐可吃,有古早玩意兒可逛,還有客家人獨特的商品與食品。

草莓趴兔團_43.JPG  

我看得眼花撩亂,然後就忘了拍照了......

 

沒忘記的是跟孩子合照~

草莓趴兔團_44.jpg  

 

以往因為胖,沒自信,跟孩子的照片中總是沒有我,瘦下來之後,喜歡照相,更要把握機會,多創造我的身影在全家人的回憶中!

克小妹的小確幸0308_1    

 

謝謝Fanny的這些親子趴趴Go活動,讓我在每一次整理照片中,看見了一次又一次屬於我們家自己的美好回憶。

其實只要全家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不管玩什麼,都一定有我們自己的快樂在裡面,也許有一天孩子大了不一定記得,但是相片中記錄的一切,都會永遠存留在我的腦海中!

草莓趴兔團_45.JPG  

 

邀請你參加我們的【親子啪啪Go】,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有下一次活動就會邀請你一起來創造屬於你們自己的回憶!

 

上集看這裡~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