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鑽_01.JPG  

看得出來我拿什麼嗎??我的新水壺彬拎彬拎的閃亮亮!!

3/22星期六的下午,我們約了朋友客戶來店裡『貼鑽』。

 

一樣是小米老師教學,最有耐心的小米老師正在跟大家介紹材料包。

貼鑽_03.jpg  

 

材料包是量身訂作的。

我想做我最愛的三片葉子,而且是桃紅色的Logo。

所以有四包不同的鑽和兩包亮粉,及自備鑷子一支。

貼鑽_02.JPG  

 

小米老師開始示範教我們大家怎麼貼鑽。

貼鑽_07.jpg  

 

其實貼鑽很簡單,難在耐心~

貼鑽_06.jpg  

 

但是今天很多小朋友來做,這些沒上小學的每個小朋友都自己貼,貼得很棒呢!

還有我們的天敬哥(右下),爸爸來貼,手腳非常俐落喔!!

貼鑽_05.jpg  

貼鑽,真是訓練大人和小朋友耐性的好東西。

 

我貼一半的半成品~

貼鑽_09.JPG  

我們這一桌的合照,照完立刻低頭繼續努力。

貼鑽_08.jpg  

 

小米老師在教我們把貼完的圖案,上一層有色亮粉。

貼鑽_10.JPG  

 

貼鑽_11.JPG  

 

上完亮粉,就可以補平鑽與鑽之間的顏色囉!

貼鑽_12.JPG  

 

看~~我的兩個三片葉子Logo,彬拎彬拎的好好看喔!

貼鑽_04.JPG  

 

桃紅色的Logo,我貼在我的新水壺上,以後連喝水都有好心情呢!

貼鑽_13.JPG  

 

每個人都貼自己喜歡的圖案,彬拎彬拎的鑽貼,真是可愛,而且大人小孩都很愛喔!!

貼鑽_14.jpg  

親子都適合的『貼鑽課』我們在3/29(六)要再加開一場,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歡迎私訊報名來參加喔!

 

2014. 四月份愛生活的手作活動
*4/12.4/23 親子羊毛氈濕氈活動
*4/13 迷你油畫
*4/26 家事手工皂

歡迎留言詢問預約報名 克莉絲汀line ID: crazyloveu4ever

營養或體重管理問題,請填寫諮詢表,預約免費諮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鑽 貼鑽 手作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