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辣粉_01.JPG  

這次來新加坡,出發之前的口袋名單就有這一碗『傷心酸辣粉』!

其實它的名字就是『酸辣粉』,但出發之前就聽說『不吃會傷心』,所以它就被我們取名叫『傷心酸辣粉』了。

 

忘了拍店面,因為它就像勞工階級下班去光顧的騎樓下店面。

我只記得它叫『包天下』.......

酸辣粉真是酸酸辣辣,因為有酸,所以不會很辣。

滿滿一整碗的肉末和大蒜,口味很重,只能『吃粉』,不可能『喝湯』的!

酸辣粉_05.jpg  

 

外食三寶當然不能少,這一路新加坡美食都沒離開過他們!!

減重食譜07.jpg  

開動囉!!酸、辣、香,真是很合我的胃口,難怪說『不吃會傷心』!

酸辣粉,新幣4/個,大約合台幣98元一碗,不算很便宜,不過真好吃!

酸辣粉_04.jpg  

 

除此之外,還點了超級『大肉包』,新幣1.5/個,約合台幣37/個

酸辣粉_03  

比我的手掌還大一顆!

 

拿臉來比一下,將近一個臉的大小,這肉包光看~~就飽了!

酸辣粉_02.jpg  

 

內餡,就是肉包唄!味道還不錯,只是很油,真的很油,咬一口肉汁都流出來了。

酸辣粉_06.jpg  

我沒吃完一整個,包子皮兒不像台灣的包子口感這麼細,這麼好吃,加上包子皮兒吸油吸太多了,所以我剩下一半的包子皮兒沒吃完。

 

總的來說,這不吃會傷心的酸辣粉,是還會再想來吃的一碗在新加坡算平價的街邊美食喔!!

 

包天下餐飲。新加坡

9 Aljunied Road, Singapore

 

《新加坡美食待續》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