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少  

繼丸少國一上學期的實習演出之後(←點此),下學期又接近尾聲了。

兒子的臉書上上傳了這次實習演出的照片,這次他沒有邀請我們去看,因為他說只是小角色,所以這次就算了。

不過看到丸少這次的扮相,越來越俊美,做媽媽的心裡還是很驕傲的。

尤其在最近12年國教新的志願序吵得沸沸洋洋,我突然很慶幸我的兒子不用經歷這一切,他現在所學的是他熱愛的京劇。

 

去年那個還很青澀、剛入學校、想家會哭的孩子,馬上就要升國二了。

二進宮04.jpg  

 

也許在世俗的眼光裡,『京劇』這麼冷門的科目,現在沒落的行業,孩子將來要做什麼?

但我總相信孩子的熱情,會支持他的夢想實現

丸少_01  

我這個母親能夠做的,就是給他、給我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信念,相信他的未來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吧!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劇 實習演出 老生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