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記豬腳飯_04.jpg  

這間是老爺帶我來吃的豬腳肉飯,60年老店,位在延平南路上,很有外省味的豬腳飯。

每次去台北售服完,我們兩就會來這裡吃午餐。

一來中午停車還算OK;二來這間豬腳肉飯算是比較有青菜的豬腳飯了。

這一碗飯都一定會有兩樣青菜,量也還勉強可以。

鄭記豬腳飯_07.jpg  

我很喜歡吃豬腳的肥肉,但是很怕那種咬下去是很油膩的肥肉。

但是鄭記的肥肉吃起來是Q彈滑嫩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加上我的『檔油三寶』,更是放心大膽的吃了!

鄭記豬腳飯_08.jpg  

有肥有瘦,瘦肉也不乾澀,帶一點點醬燒甜味,搭配著肥肉一起配飯吃,真是很爽口。

 

老爺最愛這家的大骨湯,無限暢飲。

豬大骨加筍絲,這湯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鄭記豬腳飯_06.jpg  

有筍子的清甜,有大骨的濃郁,老爺每次都要喝兩碗!

鄭記豬腳飯_09.jpg  

 

店家好像不太喜歡我過去拍照,所以我就遠遠的拍一下,還有虱目魚肚和東坡肉喔!

鄭記豬腳飯_05.jpg  

 

下次要來嚐試虱目魚肚飯,我很愛無刺虱目魚,雖然價格有點不親民,如果好吃就值回票價了!

鄭記豬腳飯_02.jpg  

牆上有很多名人照,和媒體報導,而且還蠻有歷史,果然很有名~

鄭記豬腳飯_10  

 

每週一到週六,星期日公休。

鄭記豬腳飯_03.jpg  

 

鄭記豬腳飯:台北市延平南路22號

電話:(02) 2371-13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腳飯 鄭記 延平南路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