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我家老爺第一次體驗七天見效的青春奇蹟(←點我),平常只有洗面乳洗臉,早晚擦乳液晚霜。

第一次體驗完之後,經過磨砂膏去角質,和火山泥面膜的洗禮。

當下就有很不一樣的改變,從左到右,紋路淡化了,從皺臉變平臉。

SKIN_04  

↑ 這是第一天保養之後的改變。

 

接下來的10天,老爺依然是早晚洗面乳洗臉,我請他使用我新的草本植萃的噴霧保溼化妝水、早上/眼膠+晚/眼霜,然後維持不變的早/日霜+晚/晚霜

只是把原本舊的保養品換成新的植萃精華草本保養品

 

10天之中陪丸少一起磨砂去角質一次,外加火山泥面膜一次。

總共去角質兩次,加敷面膜兩次

其它就用最簡單又快速的保養品。

10天之後,老爺的臉,簡直是天壤之別!

Day_10_威哥正面.jpg

很明顯的是眼睛周圍的細紋都淡化撫平了!

Day_10_威哥眼部_640.jpg  

 

新系列保養品真的非常神奇,連男人都很容易簡單保養,歡迎大家預約來自己體驗~

 

這是一種男人女人都非常合適的懶人保養品。

如果你/妳想體驗這系列保養品,歡迎Line我: crazyloveu4ever

通關密語: 我想體驗七天見效的青春奇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