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菁_01.JPG    

這是我的手工皂老師:Gill,這也是我第一次上她的課,去年(2013) 10月的『精油炫染手工皂(點我)』

在此之前,Gill不是很認真的在減重,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還是圓滾滾的。

這是一個大蕃薯變身為美麗的奧莉薇的故事~~~

菁菁_07  

 

我第二次見到Gill,是上『手工液態皂』的課。

然後她就變成這樣了。。。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呢?

  

 

原來來到愛生活的環境裡,她開始認真的減重了!

(所以說,環境很重要,一個人減不下來,如果身邊周遭的人都在體重管理,很自然的自己就會跟著一起認真起來!

Gill從去年2013.10.13配合指導員的指導與陪伴,認真的做體重管理,五個月就體重管理了9kg,體脂肪也少了超過10%

 菁菁_02.jpg  

過去的Gill,很有喜感.......

菁菁_04.jpg    

現在的Gill,很有女人味兒~

菁菁_03.jpg    

  

Gill說,她最胖的時候有62kg,因為衣服的尺寸越穿越大,穿到了女版的XL和男版的S號

她開始討厭自己的身材,想要改變,於是配合指導員體重管理了10kg

少了10kg的Gill,因為沒有健康的觀念,也沒有瘦子的腦袋,就放大假繼續吃喝,讓自己再復胖4kg,體脂肪爆表!

原本已經可以穿M號衣服,因為體重上升,連衣服的尺寸也開始往上飆升,Gill才開始又有危機感。

二度配合指導員做體重管理,不但體重再往下降,總共體重管理了17kg

菁菁_06.jpg    

寬鬆的衣服,胖子和瘦子穿起來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認真做好自己的體重管理之後,透過學習健康營養的知識和觀念,Gill影響了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

因為幫助別得到健康,她開始有了兼差收入,也愛上了幫助別人得到健康的成就感,進而透過學習也陪養自己成為專業的體重管理指導員,再去幫助更多需要體重管理或健康身體的人。

菁菁_05.jpg    

Gill說:『我以前有偏頭痛、便秘及扁桃腺發炎常感冒的問題,而且我的頭髮超級無敵霹靂稀疏,透過這個均衡營養的計劃,現在頭髮也長出來了,身體也健康了。』

 

如果你也想像Gill一樣,從大蕃薯改變成為健康美麗的奧莉薇,或著也想透過幫助別人得到健康而有額外的收入,請填寫免費諮詢表:http://goo.gl/SqbvuN

我會陪你一起看見你的期待的!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