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號_01.JPG  

我愛吃碗粿碗粿碗粿小時候我媽媽不愛吃的東西,都認定我不喜歡吃。

所以我是25歲才第一次吃到碗粿,然後發現這台灣美食怎麼這麼好吃???

來台南之前作功課就知道一定要來吃『富盛號碗粿』了。

不過我的台南朋友推薦我們去吃『小南碗粿』,我們連續兩天跑了兩次都關門,最後還是轉戰『富盛號碗粿』

在永樂市場裡一個這麼小的店面,呵~真的很小耶!

富盛號_02.JPG  

我以為這間這麼有名,應該有個店面什麼的。。。

不過它應該進期裝修過,跟我在網路上看部落格的照片已經不太一樣了。

Menu好簡單喔!兩樣而已!

富盛號_06.JPG  

那就各來一樣吧!

碗粿,看起來就好好吃~~~完全是觀光客心態

富盛號_03.JPG  

加了大蒜泥裹一裹,實在好香!

裡面的內容好多喔!有香菇、蝦仁、肉燥,還有一整顆黃。

碗粿很Q彈,跟我爬文的內容描述很符合耶!

富盛號_04.JPG  

所以二話不說,吃完一碗又再叫了一碗,一次吃兩碗,彌補連續兩天沒有吃到小南碗粿的遺憾!

 

老爺叫了『魚羹』大家嚐嚐看。不過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就是了!

富盛號_05.JPG  

『碗粿』才是主角啦!

 

喂)))))))老爺~吃完了,可以走囉!!!

富盛號_07.JPG  

 

富盛號碗粿

電話:06-227-4101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2段333巷8號
營業:07:00~17: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