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_01.JPG  

看這張照片,讓我會心一笑,一位是我爸爸,一位是我兒子的爸爸。

這兩位爸爸過去好像沒有合照過,今天兒子的爸爸主動要跟岳父照相,倒讓我很意外。

兩位都是我這一生非常重要的男人呢!

所以,今年的父親節,希望兩位爸爸身體健康,活力滿滿,『活力雙寶飲』是少不了的囉!

88節_08.JPG  

我親愛的爸爸前兩個月摔傷,至今還沒痊癒。

希望這壺『活力雙寶飲』讓爸爸恢復元氣,精神百倍。

88節_02.jpg  

 

孩子的爸爸更不用說了,孩子年紀還小,爸爸要陪他們長長久久,每天有好的精氣神是很重要的呢!

88節_07.jpg  

 

88節這天原本我爸媽都另有約會,但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我們排隊買了好吃的『鄭記豬腳飯』就殺上山去,陪爸爸一起吃午餐了。

88節_03.jpg  

其實我們幾乎每周都會回家陪爸媽,但是能出其不意的回去,丸傲兩兄弟最開心了!!

阿公和婆婆在他們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比爸媽還高,因為外公外婆對兩隻付出的寵愛和陪伴,在兩兄弟的生命中是佔很高比例的。

88節_06.JPG  

過爸爸節,孩子們更想跟阿公一起過呢!

 

孩子的爸爸年紀比較大才當爸爸,所以對兩個兒子是寵愛大於管教。  

88節_04.JPG  

我很希望我們家的父子是沒有距離的,孩子不管多大,都願意黏在爸爸身上,願意給爸爸一個擁抱。

更希望孩子懂得珍惜爸爸的寵愛,因為不管怎麼樣,爸爸能在孩子生命中佔的時間是有限的,但希望這每一個時間點都是能讓孩子們回味無窮和感恩感念的。

 

感謝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88節_05.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