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熱炒_01.jpg

今天來嚐鮮,跟兩兄弟說:『我們今天到公車上吃飯。』

他們兩一臉狐疑,以為我在開玩笑,沒想到我真的帶他們到一個停滿公車的地方。

公車熱炒_07.jpg  

這間熱炒似乎很有名,我們經常經過此地,但從未進來探險過。

某天逛部落格,看到格主介紹這間熱炒店,第一個想到是要帶傲小蹦來,他太喜歡車子了。

公車熱炒_02.jpg  

這間位於瑞光路上靠近民權東路六段的公車熱炒店叫做『天下第一味』,好有江湖氣息啊!

裡面有三輛廢棄公車改造成餐館。

公車熱炒_15  

一台公車約三桌,最後面是大桌,大約8人座,有冷氣喔!

公車熱炒_05.jpg  

那天我們5:30左右就到了,所以根本沒客人,這一車就我們一家人吃。

傲小蹦可開心了,可以當『公車司機』耶!!!

公車熱炒_04.jpg  

過過癮頭也好!!

公車熱炒_06.jpg  

上菜囉!第一次來不知道份量大小,所以一點就點了七菜一湯。

沙茶牛肉:沙茶味不重,牛肉很嫩,我喜歡~

公車熱炒_09.jpg

 

炒蘆筍:這道是我的最愛,蘆筍炒菇,鮮甜。

公車熱炒_11.jpg

 

丸少點的蝦仁炒蛋:值得讚賞的是它的蝦仁有挑腸處理過,所以吃得比較安心。

公車熱炒_12.jpg

 

傲小蹦的最愛:鹹酥龍珠。他一個人就快把這盤吃光了!

公車熱炒_13.jpg

 

老爺點的烤魚下巴,沒有土腥味,烤得恰到好處,也是下次來會點的口袋菜單之一。

公車熱炒_14.jpg

 

炒時蔬,纖維質一定要足夠,青菜量不可少。

公車熱炒_10.jpg

 

丸少點的蒜泥白肉:這孩子不吃醬不吃蒜,竟然會點這道,真是驚人,不過這道很合我們三個人的胃。

公車熱炒_08.jpg  

令外還有一鍋丸少點的味噌魚片湯,味道很淡,沒有什麼特色,所以我照片也忘了拍了。

七菜一湯一共NT$1070.-,飽到天靈蓋。

下次還會再來喔!

公車熱炒_03.jpg  

CP值頗高的熱炒店:

天下第一味
TEL:02-2792-6339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7號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