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公園_01.JPG  

宜蘭火車站的『幾米公園』在別人的FB上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回,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

第一次去,看到對面這個『丟丟噹公園』還以為就是幾米公園,找了半天只有這台火車而已。

幾米公園_02.JPG  

當天『丟丟噹公園』這幾個字的門面正在整修,所以完全不知道這是『丟丟噹公園』,回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

難怪這幾個玩偶長得一點都不像幾米筆下的人物。。。

幾米公園_03.JPG  

跟『宜蘭火車站』同一邊的才是幾米公園,才有幾米繪本底下的人物。

延途走的每個地方都很有拍照的特色,還有手作耶!

幾米公園_07.JPG  

傲小蹦來一定很開心!都是他喜歡的,改天帶他來逛逛。

幾米公園_05.JPG 幾米公園_06.JPG  

丸當天心情很好,特別配合我演出,表情很逼真呢!

喔!好重的行李!!

幾米公園_08.JPG  
幾米公園_10.JPG 幾米公園_11.JPG  

都像體操選手吧?!只不過雙環是男生玩的!丸的姿態又100分了!

幾米公園_09.JPG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幾米公園_12.JPG

小孩玩得開心,媽媽們也拍照拍得很高興!

幾米公園_13.JPG  

就算是這樣一個方框,拍出來都好有藝術感喔!(丸少幫我拍的!好難得!)

幾米公園_14.JPG  

少爺,你有事嗎??

幾米公園_15.JPG

背後殺出個程咬金,就是這個意思!

幾米公園_16.JPG

天黑了,要下雨了,公車快點來吧!

幾米公園_17.JPG

多適合當作明信片的風景呢?有夢的孩子,勇敢去追夢吧!

幾米公園_18.JPG  

那天最讓我感動的是,丸少說了好幾次:『我好久沒有跟媽媽這樣兩個人出來玩了。』

想想~真的很久沒有我們母子兩個人出門玩了,即使是青少年的孩子,也還是需要跟我獨處的時間吶!

幾米公園_04.JPG  

Sorry,媽媽真的忽略了,以後一定會多安排這樣只有我們母子一起出遊的機會,Just for you!!!

-------------------------
幾米主題公園
宜蘭市火車站左側
-------------------------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