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_01.JPG

the Diner 樂子,我跟老爺都很愛的一間Blunch,不過我們一直都吃遠企旁邊的敦和店,本店瑞安店反而是第一次來。

中午心血來潮來瑞安店,結果沒有位置,要現場排隊,所以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一點半才有位置可坐。

1樓還是客滿狀態,所以我們被安排到2F。

樂子_02.JPG  

上2F沿樓梯邊緣也有高腳桌,剛上來的時候這一排也是滿的。

樂子_03.JPG  

我等人潮少了才拍照,這是2F的空間。

樂子_04.JPG  

有趣的畫面:每桌邊都有個綠色的籃子~

樂子_06.JPG  

其實是店家貼心準備放包包提袋的籃子,這樣我們就不用把包包抱在身上,可以放輕鬆的大快朵頤囉!

樂子_05.JPG  

老爺今天點的是『美式碎牛肉排』看圖的份量就很多,結果真的是很大一塊啊!

薯條加30元淋上起司醬,這是我最愛的吃法,還好幾百年才吃這一次,不然肯定肥死!

樂子_07.JPG

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因為老爺喜歡吃,所以可以一起分食。

樂子_08.JPG  

老爺的『美式碎牛肉排』,淋了起司醬的薯條,一大半都是我吃光的,實在太好吃了。。。

我喜歡它搭配的新鮮時蔬配菜,可以綜合一點多肉的油膩感。

樂子_11.JPG

切開來的碎牛肉面,是挺Juicy的,不過我不喜歡它的BBQ醬,味道太重,吃兩口就好膩。

牛排醬比較搭調,配起來味道剛剛好!所以下次再有機會,絕對不要BBQ醬,搭牛排醬就好。

樂子_12.JPG  

我的『綜合肉蛋捲』,加了40元換成法式土司,這是傲小蹦的最愛,原本想打包給他,不過因為好吃,又全祭了我的五臟廟嚕!

只有水果,沒有青菜,是有點空虛,回家立刻補充『順暢人生飲』,補充這餐缺少的纖維質

樂子_09.JPG

切開來滿滿的培根、火腿、香腸、起司等等,熱量百分百,哈!

樂子_10.JPG  

還好是跟老爺分食,不過兩份加起來的份量真是多得太可怕了!!

更可怕的是。。。我們也全部吃光了!

它們真的很好吃嘛。。。

吃飽喝足,附上『閃照』一張,感謝支持!

樂子_13.jpg  

 

the Diner 樂子

官網: http://www.thediner.com.tw/

瑞安店: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2樓

訂位專線:02-2700 168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