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菜現金流_01.jpg  

愛生活和營養補昔班兩間俱樂部合併擴張之後,我們有更大的辦公室和更多元的活動場地。

這是合併之後的第一場活動:『一家一菜&現金流』

現金流是個很花腦筋的成人桌遊(多花腦筋?點此便瞭),所以一定要先『補腦』,然後才有辦法『用腦』。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為了一家一菜我指定點名要的花椰菜,連跑了兩天才買到。

還要一顆一顆削皮,去粗纖的表面,很費功夫。

一家一菜現金流_02.jpg  

加了杏鮑菇和很多大蒜一起油水炒,也是我指定的,我是出嘴的大廚,哈!!

一家一菜現金流_03.jpg  

即使上桌已經冷了,還是超級好吃!!

先到先擺桌,光這些我就留口水了。。。。

一家一菜現金流_04.jpg  

開場之前,先做會前會,丸少玩過幾次現金流,所以今天可以來當小幫手,也可以跟叔叔阿姨們一起玩。

一家一菜現金流_10.jpg  

大家陸續到來,一家一菜也陸續上桌。

金陵爸爸的北方大炕餅,是有名的好吃!一切開就香氣十足,大家頻頻拍照。

今天的炕餅加了好多料:葡萄乾、南瓜子、蔓越莓等等,很養生喔!

一家一菜現金流_05.jpg  

陸續增加的菜色,多到後來開吃之後,都沒空拍照。

一家一菜現金流_06.jpg

後來還有欣梅家的麵疙瘩、囧會長的烤雞,通通直接下肚,沒留影兒~~~

一家一菜現金流_07.jpg  

開吃前先來張大合照,開吃之後,狼吞虎嚥很難拍了~~(誤)

一家一菜現金流_09.jpg  

老公的那四大顆花椰菜炒杏鮑菇,第一盤見底,青菜,在我們這兒永遠是第一第二個被消滅掉的!!

灰媽媽搶到了盤底,哈哈哈哈哈,真的粉好吃喔!

一家一菜現金流_16  

杯盤狼藉之際,居然還記得再拍合照,就知道我們是有多麼愛拍照的一群人了!

一家一菜現金流_08.jpg  

一家一菜時間最開心了,大家邊吃邊聊,聽著每個人的故事,好像一家人在圍爐喔!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動腦時間啦!馬上進入『現金流虛擬人生』(玩法見此)

一家一菜現金流_11.jpg  

先分配玩家配對合作,今天丸少跟菁菁阿姨一組,一起在這個虛擬人生中奮鬥。

一家一菜現金流_12.jpg

囧會長是主持人,主持全場現金流的進度,和提醒玩家在人生中要注意的財務投資問題。一家一菜現金流_13.jpg

這跟現實人生一樣,有衝動購物,生了孩子要養孩子,遇到失業還是要繳貸款等等等等。

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每個人的目標是相同的:『如何擺脫死薪水,而能夠透過財務運作來實現人生夢想。』一家一菜現金流_14.jpg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做財務管理,也不知道要靠什麼來實現人生的夢想?

透過『現金流』這樣的桌遊,可以讓每個玩家去思考,我該如何突破我的人生困境或現狀,能夠把握機會跳脫領死薪水的日子,透過財務操作來實現我人生的夢想或目標呢???

一家一菜現金流_15.jpg    

你是一個財務管理做很好的人嗎?

你想要知道如何透過增加非工資收入,來實現人生夢想(買房、買車、環遊世界)嗎?

歡迎你來參加『現金流』,從虛擬人生中,啟發你的財務思維吧!

Line ID: crazyloveu4ever

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0408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