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甲線2_01.jpg  

昨天的馬甲線課程,好像在選馬戲團團員。

這不是我一個人會這樣做的喔!大家都會啦!

只是我沒聽到老師喊停,還在繼續認真的做,做多的都是自己的!

好喜歡這個動作,因為它讓我從背部一直延續到腳跟都在出力,整個人伸展得很長。

老師說,這個動作好好練,明年夏天穿露背裝就很美麗了喔!肖想中.....

 

每次上課前都要先做簡單的暖身和拉筋,別小看這個動作,全身都是緊繃的,而且筋好酸啊!

馬甲線2_04.jpg  

 

抗力球拿著就增加了手臂的力量,我雖然是媽媽,抱了兩個孩子長大,肩臂還是很無力的,一整個酸到爆炸!

練習這個可以甩掰掰袖,讓手臂線條美麗,肉肉不會隨風飄揚~~~

馬甲線2_02.jpg  

上週學了這個動作,我在家每天都有練習,不過老師再復習一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做到位。

做到位之後,真是抖到不行~~~~會抖才有效啦!

馬甲線2_03.jpg  

好喜歡抗力球這顆大球,全身都可以靠這顆球來運動,除了可以訓練肌耐力和肌肉線條之外,因為球的特性會滾,還可以透過控制球體,訓練自己的平衡能力。

比起在地板上的運動,因為有個反作用力的效果,可以抵消掉地板上的不適感,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有了抗力球動作之後,我幾乎都不想在地板上動作了呢!

等我學成也可以在我們的俱樂部開『抗力球社團』囉!

FB_QC_300  

我的Line ID: crazyloveu4ever 

體重管理免費諮詢請按此填表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