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故事_30  

我2011年12月開始減重,滾媽就邀約我參加2012年1月公司大型顧客日

那場會議是在世貿的國際會議中心,現場超過2500人

我當時有點嚇到,心想這公司的規模肯定很大,不然租不起這麼大的場地,還有這麼多人買票來參加。

這場會議還有請到賀寶芙公司贊助的極地馬拉松跑者~陳彥博,來分享他完成極地馬拉松的心路歷程。

這場會議我聽完產品之後就開始發燒,但是我一直趴在小桌上聽到快結束才離開。

但是我知道賀寶芙是國際性的企業,當時全球是89個國家,現在已經94個國家了,跨國的生意,很符合我爸爸要我學國際貿易的目地,還不需要會做進出口報關和看信用狀跟銀行押匯咧!

 

緊接著二月滾媽就邀請我參加2012年的風尚之旅,她說:

『如果你想健康瘦身一輩子,這場會議一定要參加,如果你想經營一份事業,更要來參加。』

我2個點都中!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再胖回來,而且我需要找事業備胎。

創業故事_31  

去了風尚更嚇一大跳,那個人潮人山人海簡直嚇死我了,參加的人比1月的顧客日場地更大、舞台更大。

我看見這個健康產業的願景均衡營養的力量原來不只是減重,還有保健人口將一年比一年成長更快,而當時我需要找一個產品是沒有年齡限制的,賀寶芙完全符合我找備胎事業的產品要求,營養是從0-99歲都需要的,而且這個產品只需要用『效果』說話,不用像我的媽媽包是要花錢買打廣告,『眼見為憑』的效果,比廣告更容易讓人買單。

【My Herbalife】參加2012 Herbalife 賀寶芙台灣香港風尚之旅

1111.jpg  

風尚那兩天,滾媽是符合VIP資格,所以她坐在VIP區,我是被崴姐交付給Tammy照顧,那兩天我感受到這個團隊的每個人都好好喔!

不管彼此是不是上下線,Tammy只是我的旁線,可是她好熱心照顧我,團隊的關懷,讓我看見了人性的光明面,讓我知道只有每個人都更好,團隊才會變大變強壯。

1114.jpg  

第一次風尚之旅給我最大的感觸,就像《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中所提到,你找不到任何一家企業,會為你舉辦各式各樣的教育訓練,不停的教給你產品的知識,和行銷的方法,除了傳直銷以外。

而直銷商的夥伴們,也都會傾全力幫助你瞭解,給你全力的支持,沒有人會藏私,因為只有每一個人都好,整個企業才會更好,大家也才有更多更美好的前景!!

 

【為什麼是賀寶芙?】

其實我已經把同樣是創業,為什麼我選擇賀寶芙的原因,都在前面的故事中代入了。

用表格歸納比較一下,我的創業經驗和賀寶芙的創業有什麼不同?

創業故事_32  

創業故事_33  

創業故事_34  

 

因為我是學國際貿易的,所以當然希望做的是國際貿易

但是以我過去創業的規模,在沒有資金支持的情況下,只能當國外品牌的OEM代工,很難拓展自己成為國際品牌。

但賀寶芙本身就是一個國際事業,行銷全世界94個國家,你可以有來自全世界94個國家的收入,只要你能夠開拓國際線,還不需要資金咧!

我目前就有來自香港的的美金收入。

創業故事_35  

 

各行各業都有挑戰,不管是哪一種行業,都有可能一旦遇到挑戰,就會導致收入歸零。

像我自行創業,處處是挑戰是風險,更可怕的是收入不是只有歸零而已,還給自己帶來一身債務。

創業故事_36  

 

『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到?

創業故事_37  

如果你的收入是建立在一份穩定的收入上,萬一喪失原本的收入來源時,你的生活可能馬上陷入危機。

所以我們都必須要建構《持續性的收入》來攤平人生的風險,因為我們永遠都要做好準備,以防意外來臨。

 

以前剛出社會時我做外銷貿易,經常要出國參展,可以邊玩邊工作事我很喜歡的生活方式。

現在在賀寶芙,又回到過去我喜歡的工作方式,邊玩邊學習。

小吃03 Baiyoke_02.jpg  

2013年我跟著團隊一起去泰國國際大會,那年我帶我先生一起去看這個事業,我們從生了孩子以後就再也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國過了,那年我們又重溫兩人出遊的世界,跟著大家一起吃喝玩樂,還讓他看見我現在所選擇的事業,是這麼有前景,公司這麼優質。

風雲盛會_03  

我先生去過國際大會之後,他就完全支持我以賀寶芙做為新的創業出發點

 

去年2014年,到新加坡國際大會,也是跟著團隊一起吃喝完樂,去了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還品嚐了我之前去新加坡沒吃過的好多美食。

創業故事_38  

我覺得這工作真的太棒了,我們可以到處去吃去玩,還能夠投資自己的腦袋去學習。

更重要的是以往出國玩一趟要胖3公斤回來,現在我們都知道如何吃美食又不會胖,你不覺得這是一件超棒的事嗎?

創業故事_39  

賀寶芙對我而言是一種修行

我以前是個很負面的人,我的思想很負面,我說出來的話都沒有好話。

在遇見賀寶芙之前,我跟我先生關係停留在冰點很多年,我的孩子應該也承受很大的壓力,人在壓力大的時候,大概都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

我的大兒子從4歲起就對京劇很癡迷,因為賀寶芙讓我成長,讓我知道人有夢想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在我兒子小學以優異成績畢業後跟我說,他想考劇校去學京劇的時候,我能夠毫不猶豫的去支持他走自己想走的路,支持他去實踐他的夢想。

因為賀寶芙一直在教會我要成為更好的媽媽、更好的妻子、更好的女兒、更好的家人、更好的夥伴,未來我會成為更好的領導者。

這一切都很感謝當初帶領我進入賀寶芙的恩人:我的天使滾媽容綺

創業故事_40  

我也很感謝我自己,當初不帶色彩,不只看表面,雙手接納了這個老天給我的機會,讓我能夠在第一份創業結束營業之後,就能夠順利的接上這份事業,而且改變了我的健康和人生。

人要在順境時尋找備胎,逆境時才有退路。

 

哲學大師 Jim Rohn吉米隆說:

「你不改變現在的你,
 你就永遠只能擁有你現在擁有的」

 

你是那個有夢想的人嗎?你在為你的人生找健康、找備胎嗎?

我在尋找跟我一樣志同道合的夥伴,如果你是,請用這個連結告訴我: 

http://goo.gl/5krvEC

(完)

 

【我的創業故事】

我的創業故事(一) 我想創業的原因及過程
我的創業故事(二) 如何接觸到第二次創業機會?
我的創業故事(三)因健康帶來感動而啟發的事業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