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派對_01.jpg  

週末假日大家會在家做什麼事?

我家如果我不出聲,或是我有事情,我家的宅爸是絕對不會帶孩子出門遊樂的。

偏偏傲小蹦是個動不停的孩子,所以當這個假日派對的邀請出來之後,真是一個很棒的理由把宅爸和宅丸少都抓出來一起動一動。

一開場的暖身是傲小蹦最愛的躲避球

運動派對_04.jpg  

果然傲小蹦真的好喜歡,馬上就衝進人群去了!

運動派對_02.jpg 運動派對_03.jpg  

可惜後來叔叔們覺得小朋友混在大人之中有太的危險性,所以把小朋友們請出場外了。

不過有位叔叔跟傲小蹦說,下一次會為他們這些國小孩子設計活動,所以傲小蹦已經在期待2/8(日)的假日運動派對了。

 

媽媽很怕躲避球,所以我跟雅琪都閃在一邊觀賽,哈!

我們兩個參加競走慢跑組,雅琪平常沒運動的,慢慢跑這兩公里,在那麼寒冷的氣溫下,全身也都暖起來了喔!

運動派對_05.jpg  

運動會讓人分泌一種幸福的腦內啡,不自覺的就會開心,也很舒壓喔!

運動派對_11.jpg  

其它還有皮拉提斯組,喜歡靜態運動的朋友們,就來這一組做伸展運動。

在充滿芬多精的大安森林公園做皮拉提斯,做完腦袋應該都很清爽吧!

運動派對_10.jpg  

這一組比較激烈,是體能戰鬥組,顧名思議就是挑戰自己的體能,還很燃脂的一組。

運動派對_12.jpg  

在我陪雅琪一起跑步的同時,沒想到傲小蹦自己去參加『親子組』之『自成一組』。

運動派對_06.jpg

容綺幫他拍的這些照片,看得出來他真的很認真,參與度是百分之百!!

運動派對_07.jpg

某叔叔說下一次也會設計國小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所以傲小蹦又非常期待2/8(日)了!

運動派對_08.jpg  

做完運動還有教練帶著大家一起伸展收操,傲小蹦此時已經跟一群陌生小朋友變成球友,在一旁玩得超開心的!

運動派對_13  

今天有這麼多人參與這次的運動派對,傲小蹦居然還知道要跑進來拍合照(第一排),真的很認真!

運動派對_09.jpg  

他為了下次2/8(日)的假日運動派對,已經拒絕了我們當天的家庭活動,所以只好兵分兩路,我帶著傲小蹦繼續來運動。

宅爸這次有來,但是沒有動;宅丸少走到哪就找椅子坐,兩個孩子誰像誰真是不言而喻了!

期待下次宅爸願意下來動一動,活動老筋老骨,跟我們一起享受健康活躍的生活!

 

下次的假日運動派對是2/8(日),一樣在大安森林公園、兒童遊戲區旁邊的大草坪

很適合初運動,或者想交朋友,或者想跟孩子一起玩互動遊戲,或者愛動的孩子來交朋友.......

不管什麼理由,都張開雙手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先跟我預約的朋友,當天我會送你很適合運動享受的零嘴『蛋白質棒』唷!

預約:http://goo.gl/z0pmQa

或Line我: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