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繩慶生_01.jpg  

很可愛吧?!我們來玩彈力繩的人數越來越多了呢!

夏天要到了,女生都想要練線條,這樣衣服變少的時候才會好看....

大家都蠻喜歡玩彈力繩的,所以我們想在夏天來臨之前,多讓同學們練線條。

彈力繩慶生_02.jpg  

 

小小一條彈力繩,真的可以玩出很多花樣唷!這個動作側腰跟下腹都超有感的!!

彈力繩慶生_03.jpg  

 

我最喜歡這個動作了,除了可以練翹臀微笑線,腿也會修長。

當然屁屁和大腿也超酸的啦!

彈力繩慶生_04.jpg  

 

練完每個動作,雖然唉嚎遍野,但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唷!

動作前的暖身,運動後的伸展,我們都有充份的時間讓身體去調整。

彈力繩慶生_05.jpg  

暖身與收操跟運動一樣重要,大家不要忽略了這兩個步驟,認真的暖身和收操,才不會造成身體傷害喔!

 

快結束的時候,突然端上來一個蛋糕......OMG!!!

丸子、容綺、秀慧安排了這個驚喜的橋段,為我4/8的生日提前暖壽。

彈力繩慶生_06.jpg  

 

本來今天不是我的課,臨時小楊教練請我來代班,原來是有這個用意,超感動的!!

彈力繩慶生_07.jpg  

 

完全沒有預期的驚喜,許願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還是落淚了,感動的眼淚。

謝謝容綺一直以來包容我龜速的成長,一直協助我能夠找到一個軌道去快樂的工作。

彈力繩慶生_08.jpg  

很感恩容綺一直在身邊陪我,連不怎麼有恆心運動的她,現在為了我,頭也洗下去了,認真來運動。

所以我們一定要打造出我們的馬甲線夥伴,只要有心想練馬甲線,一定沒問題!

 

謝謝我的運動班同學們,今晚的祝福,讓我們一起開心的運動下去吧!!

彈力繩慶生_09.jpg  

 

預約專Line: crazyloveu4ever

或填這個連結報名:http://goo.gl/z0pmQa

詳細運動課程內容,會再進一步傳給你。

邀請你來加入我們開心運動社團!!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