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_01

從去年我有這台mini ipad來為我工作之後,就一直很想要能夠把它當作電子筆記本來使用。

於是我買過觸控筆、藍芽鍵盤,都沒有辦法把它當作筆記本來紀錄。

找不到一枝好寫的觸控筆,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adonit_00  

直到我的好朋友Fanny也買了Mac Pro,我們都成為了有iphone, mini pad & Mac Pro的蘋果家族,真的瞭解到「一日蘋果、終身蘋果」這句話的意思,蘋果家族的整合之強大,真的只有蘋果迷才知道。

我不是蘋果迷,我也不是3C達人,但是我知道我要跟著達人的腳步,Fanny對蘋果使用的熟悉,就是我的導師,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她,買來的書也沒用,還不如結交一個達人朋友!!

 

某日她分享了一篇關於adonit Jot Script觸控筆的文章,就燃起了我們想要買這支筆的慾望!!

但這支也不便宜,所以我們就揪團來殺價(誤)!

總之,最後我們成了團,買到了這支夢想之筆!

當然有筆還要有搭配的外殼,可以方便收藏這支筆,我們兩個就很自動的把鈔票貢獻給這兩個玩具.....
adonit_02
可以收藏這支觸控筆的外殼,感覺好專業。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adonit_03
Jot Script 2外盒很小很輕,也擺明了就是for Evernot相關搭配使用。

我原本就在使用Evernote做為我的強大記事跟資料庫。

所以它的周邊搭配app跟小工具,我都很有興趣。

背面,原價2780,團購價...業務說不能講...
adonit_04

拆盒子了~~
adonit_05
有內盒跟一個簡單的說明書(英文)。

說明書拿出來,就可以看到這支好有質感的adonit Jot Script 2藍芽觸控筆。
adonit_06
右下角是它的USB充電座。

adonit_08
取出筆跟充電座,真得收好這個USB充電座,不然以我這個很會掉東西的迷糊性格,很快就要開始找它了....><

插在USB上充電的樣子,好帥!哈!
adonit_09
筆尾跟充電接口有磁力唷!輕輕接觸就自動吸上去了。

單獨看一下這支筆,整個好有質感喔!
adonit_10
重點是它的筆頭,大概是我看過最細的筆頭了!

YA!!跟我的mini pad殼合體,一整套的感覺。
adonit_11

背面來一張,是不是很有質感?
adonit_12

輕按開關就打開了,藍色是因為還沒配對。
adonit_13
記得,平板上的藍芽要打開,等等有app就會自動連結了。

app store下載這個for Evernote系列專用的手寫筆記本app: Penultimate
adonit_14

照著簡易說明書的指示,上網就可以找到如何將Jot Script 2觸控筆,跟Penultimate配對了。
adonit_15

說明書中有送一組免費6個月的專業版序號。
adonit_07

此時將這組專業版序號key入,就可以免費取得6個月的專業版喔!
adonit_16
其實我不知道付費專業版跟免費版有什麼差別?

一旦上手之後,我就知道我離不開他們了!

打開Penultimate,筆記本可以隨意新增。
adonit_17

同一本筆記筆中的內頁,都可以隨時更換,空白的、條紋的、點點的,甚至下載各種頁面版型,都可以隨意的改變。
adonit_18
頁面的快速導引,也方便隨時找到自己寫的那個頁面。

當然,插入照片這是小case。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實用。

寫出來字體的筆尖粗細,都是可以隨時改變的。
adonit_19
也有螢光筆的功能,換色、換粗細,相當順手。

現在我有代辦事項、週記事本、上課的筆記本,寫完之後,自動上傳到我的Evernot(同一個帳號)備份起來,是不是超棒的?!

adonit_20
像我老花眼,哪有辦法這麼小的格子在那裡慢慢寫?

當然是放大格子寫大字才方便啊!

這就是app貼心的地方,文字還可以切割下來隨時擺放在其他位置,不用擦掉重寫,也不用畫來畫去,科技始於人性啊!!
adonit_01

最近蘋果剛發表新的ipad pro+apple pen,果然apple也重視了觸控筆的需求了!

不過以後沒有mini pad,我目前還是喜歡這個小台的平板,跟一本隨身的筆記本一樣方便。

而且,從此以後我可以不用左一本、右一本筆記本,寫完又不知道收哪兒了!

adonit_10

我愛 Jot Script 2 !!!!!

它滿足並改變了我想要手寫隨時記錄,卻又不想帶一堆筆記本的習慣了啊!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