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菜聚餐_12
自從搬家以後,我的同事夥伴恩人們一直很想來參觀。
原本預計八月底辦的一家一菜入厝趴,因親子旅遊而延遲,這個月(9/23)藉著iFUN社團的幹部聚餐,就順便來我家熱鬧熱鬧。

一早上一起床,我們就立刻打點好家裡,等著貴客臨門。
一家一菜聚餐_01
舊家的餐桌因為桌面斑駁,鋪上桌布也不覺得舊,反而好清理,顏色也明亮些。

老爺忙著烤蛋糕,準備他的秒殺菜「花椰菜炒杏鮑菇」~~
一家一菜聚餐_02
講到這道「花椰菜炒杏鮑菇」,突然想到一個小故事。。。

老爺這道菜,在我們的一家一菜聚會中,一向是秒殺菜,手腳不夠快就沒了。

傲小蹦四年級的一次班級聚會,也是要父母準備一道菜去,這道「花椰菜炒杏鮑菇」只有我們家的孩子去舀來吃,其他的孩子都視而不見,連會夾這道菜的家長都很少。。。。
一家一菜聚餐_08
可見,這一代的孩子在父母健康觀念不足的情況下,挑食得有多嚴重?

很慶幸我在這個健康的產業中學習,與教育我的孩子,所以他們沒有青菜不吃,纖維質不足的問題。

老爺的另一道拿手,就是完全沒有麵粉的烤蛋糕~
一家一菜聚餐_04

我很控制孩子吃「麵粉類製品」,因為它也是酸性體質、及引起過敏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們只能盡量減少「麵粉類製品」的攝取量。
一家一菜聚餐_05
老爺這個巧克力蛋糕裡面,只有苦甜巧克力、蛋跟cream cheese,孩子很愛吃,這次也大獲好評。

金陵的這道茄子料理,也是秒殺菜,雖然已經都再切一半了,還是立馬掃光~
一家一菜聚餐_06
很特別的料理,我這個不愛吃茄子的人,都覺得超級美味!

 

蘭絲的海鮮沙拉,也是一絕~~

一家一菜聚餐_07
光這配色,就色香味具備了!

 

小廚娘沛潔的蒜泥白肉,也是沒多久就光了!
一家一菜聚餐_09
有這一盒,就應該可以配上一碗白飯!

 

秀慧媽媽的海苔腐皮捲,我第一次吃到。
一家一菜聚餐_10
很特別的口感,也就只有吃到那麼一口而已,就掃光了,可見好吃程度!

 

一家一菜聚餐_17  

最愛是崴姐的這「一鍋」綜合沙拉~
內容之豐盛:蘿蔓生菜、蛋、超嫩雞胸肉、木耳、紅蘿蔔、茭白筍、蓮子、蒟蒻、腰果、核桃、北道葡萄乾....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一家一菜聚餐_11
最讓我驚豔的是她的雞胸肉嫩的跟雞腿肉一樣,完全不澀不乾,對於我這個一定要有肉的人來說,這樣一鍋沙拉,就完全收服我的心跟我的胃~

所以我吃了3碗之餘,還偷裝了兩小盒起來「備吃」。真想住在崴姐家隔壁啊~~~~

 

囧會長帶來了一隻烤鴨,包餅皮好好吃!
一家一菜聚餐_13

 

小蜜桃媽媽賈斯鈴自製杯子蛋糕,一邊聚餐~
一家一菜聚餐_14

一邊當線上講師~~帶著孩子工作兼玩樂,這是一份可以自己當老闆,安排時間,又能夠幫助別人的事業。


一家一菜聚餐_16
孩子耳濡目染,其實也為孩子做了最好的身教了!

滿桌的美食,還有蔥燒餅、蛋塔、芭樂、茶葉蛋、壽司及兩個大披薩。
一家一菜聚餐_15
原本還擔心這麼多食物會吃不完,到底要不要訂披薩,我還思考了一番。

沒想到兩個大披薩居然也吃得精光,哈~我們這群人真的會吃又會瘦,不是蓋的啊!
一家一菜聚餐_18
每個都是專業的體重管理指導員,我們幫助很多人或減重、或增重,或變健康。

我們會吃、會玩還會幫助人。

現在急需更多專業的體重管理指導員培訓,歡迎你加入我們培訓。


Line ID: crazyloveu4ever

等你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