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01

昨晚,我們的減重賽,既溫馨又令人感動~

每週四晚上,我都會跟學員們聚在這裡,看到每個人瘦下來的數字,和臉上的小小喜悅,我覺得自己好有福氣,能夠陪伴大家,看見這些快樂,為每個人感動與喝采。

夢想02

今晚,主持人小穎為大家帶來的主題是「夢想」

很多人不敢夢不敢想,胖子的體積大,心卻非常小,因為沒有自信心。

所以,主持人讓大家看了一小段影片,此時全場是鴉雀無聲,大家聚精會神地看這段影片。
夢想03

我事先知道這個部分,但是我沒有先看影片,我想把感動留在這個時候,跟著大家一起起雞皮疙瘩。
 

看完之後真的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我們想讓學員知道自己的潛力,有每個人都有一個教練,不斷地鼓勵你,告訴你可以做到,陪著你一起走過這個過程,在這個團隊的環境中,沒有人會被放棄,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然後我們請大家在紙上寫下自己瘦下來想要做的事,或著這輩子一直很想完成的夢想,再跟戰友們一起分享自己的夢想。

夢想04

這是最感動的時刻,大家的分享,讓我知道原來每一個人瘦下來的夢想都不大,但是卻是他們瘦下來的動力~

有人說:我這輩子沒有穿過「無袖」的衣服,所以我瘦下來想要穿「無袖」的衣服。

有人說:我跑步三年了,體脂肪都沒有下降,我想要減少體重,因為我想要馬拉松可以跑快一點。

有人說:生完小孩之後,一直被先生嘲笑是個胖子,所以想要瘦下來之後,跟孩子一起拍全家福。

有人說:我想要去『高空彈跳』,但是我太重了,所以我想要瘦下來,很輕盈的去高空彈跳。

有人唱拿著一張只有一個影子的圖片,我們都以為他是想要跟這個影子一樣瘦長,結果他唱了一首歌的一段: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和寂寞交換悲傷的心事....』(彭羚的囚鳥)
他說:我想瘦下來,因為我不想再做那個「可有可無的影子」..........(感動/拭淚)

其實不論胖瘦,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隨著年齡增長,負面訊息跟環境的接收,慢慢的都消失殆盡。

但是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都有被實現的價值,只是你忘記了,你把自己變渺小了,覺得自己不配得。

夢想05

我很喜歡聽每個學員的減重故事,夢想故事,我們都是需要被啟發的,當我知道了他們的故事,我可以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那個啦啦隊,幫他們加油打氣,這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事啊!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一輩子不會再胖回去的體重管理計畫,或者想要有個教練當你的啦啦隊,幫你加油打氣,請透過以下方式,讓我幫助你。
免費諮詢表:http://goo.gl/aTCAYb
或加我Line: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