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_01
10/3星期六,參加了一場美式婚禮,畢生第一次體驗美式婚禮,非常期待。
認識8年的好友Melody終於完成終生大事....

Melody是我哥哥的平面設計師,當初透過我哥介紹給我公司,幫我當時的公司產品做平面及形象設計。

認識8年,我們的感情比較像朋友,經常有吃吃喝喝的聚會,很喜歡跟Melody在一起,體會她生活中的美感,就算是吃三明治,也可以擺盤得讓三明治有在六星級飯店的感受。
婚禮_02

收到Melody親自設計製作的邀請卡,實在開心極了,鉅細彌遺地設計得非常仔細,這份請柬已經存放在我的收藏當中了。
婚禮_14
以往聚在一起都是聽我們叨念婆婆媽媽經,終於,Melody也要進入「人妻俱樂部」,可以加入我們婆婆媽媽經的行列了!

10/3早上天氣晴朗,天公很幫忙,給了一個大晴天,我想這是上天對這對新人的祝福~
婚禮_03
婚禮場地租在淡水真理大學的教士會館。

一進去會館外的草坪上,就看到第一個帳篷。
婚禮_04

有收禮台,有新人的結婚照,還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跟飲料,給觀禮的朋友們。
婚禮_05

新人觀禮我們趕上了後半段,聽完了婆婆的致詞,原來婆家也是做設計的,難怪婆婆口中盡是讚美。
婚禮_06

看著Melody跟先生的手緊緊握著,我不由自主的眼框紅耶!怎麼感覺好像我要嫁女兒?!
婚禮_07
祝福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藉著這場婚禮,又讓我們跟丸傲的乾媽一家人見面了,老友相見,格外開心!
婚禮_08

第一次坐在戶外參加婚禮,對我們大家來說都好有新鮮感。
婚禮_09
現場完全法國鄉村風,還有手風琴與弦樂的演奏,伴著我們吃喝聊天。

這所有的一切從餐具,桌上的擺設,桌巾等,包括婚紗的拍攝,到搭帳篷全部都是新人們自己來的,設計師有自己的品味與堅持,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我們真是來開眼界的!
婚禮_12  
據說籌辦這一場婚禮,整整花了一年,一點一滴慢慢的建構起來的,其實也考驗著新人的感情,個性的磨合,與相處之道。

婚姻就是兩顆有稜有角的石頭,慢慢的你磨去一點尖,我削去一點利,彼此包容,相互融合,成就一個家庭。

這場婚禮策劃,真是這段婚姻最棒的序曲了!
婚禮_15
祝福妳永遠都有這樣開心滿足的笑容~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這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乾兄弟了!
因為從小一起長大,一見面就玩瘋了。
婚禮_10
5年前後的Mo與傲小蹦,轉眼就從幼稚園大班,變成小五生了!

5年前還是哥哥帶著玩,現在哥哥也長大,玩不在一起了,可是三兄弟感情還是一樣好!
婚禮_11
看著孩子的成長總是令人感動啊!

我們今天很配合「鄉村風」的穿著,老爺連草帽都帶出來了。
主題式的美式婚禮,在這張與新人的合照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婚禮_13
期待我們未來的「人妻聚會」,歡迎Melody加入!
祝你們~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