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導假期_01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免費假期最好玩。』
我合格過一次公司的國內假期,必須老實的說跟我想像中的有一段差距。

所以當這個組織假期促銷出現的時候,我心裡對它並沒有太多感覺。
只不過我認為每個月2500點,這是很基本的點數,如果沒有這個點數,我等於沒在工作。。。
所以不小心就達成了這個免費的假期。

督導假期_02
通知我填寫資料時,我真的猶豫很久。
第一,在平日,孩子是不是要請假?
第二,如果要去到底是一個人去還是一家人去?
第三,老公不想讓我去,就算要去他也是很勉強跟無奈。
第四,一個人去的假期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那不然就『老娘就是有本事達成~可是不去~的免費假期』。(這心態真的很糟糕!!!
第五,我覺得這假期不是我爭取來的,可有可無。(這是完全不配得的匱乏心態!!!)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小雪&崴姐在報名截止前,各推了我一把,我回家很誠心地跟老公詳談一番。

然後決定帶著傲小蹦一起去。(丸少住校,而且這個度假村對他來說可能會比較無聊~)

於是幫傲小蹦請了兩天假,10/7ㄧ早我們一家三口就開車度假去。


下午有一場難以置信的培訓會議(居然有提供三明治給大家吃)。
督導假期_05

主辦人:小雪&阿德還有所有績優組,居然為合格的我們準備了獎牌,而且連老爺都有!
我給老爺戴上的時候,他還驚訝的說:『蛤?我也有??』
哈!不知道夫妻是一體的嗎?!

督導假期_03

難以置信的會議結束,我在心裡感謝宇宙派了天使來傳遞訊息,讓我做出正確的決定,我來參加了!

督導假期_04
這麼多合格的夥伴都比我優秀認真一百倍,我真的要好好跟他們學習!!

最棒的是在這個課程中,讓老爺跟著一起受訓,無意間的安排,永遠是最棒的安排!

督導假期_06

會議結束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詩情花園度假村』。

督導假期_09

這是一個充滿露營車的度假村,讓小孩們為之瘋狂的地方,傲小蹦的夢想版已經收進了一台這樣的露營車了!哈哈哈~~

督導假期_08
這兩天讓傲小蹦當個『偽獨生子』,獨享爸爸媽媽陪伴的時光。

其實我覺得『偽獨生子』這種心情,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而已,因為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不見傲小蹦的人影!

督導假期_10
幫他帶了一台小折來騎,基本上都不見人影的!
愛冒險的小孩會自己到處找地方鑽,因為小小孩太多了,他突然也變成一個溫柔的好哥哥~

小巧的露營車,果然傲小蹦很喜歡,我想丸少來肯定無感.....

督導假期_11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督導假期_12

雙人床其實睡我們這三口是沒問題的,只可惜這床舖實在太硬,我們夫妻認床,晚上睡不太好就是了。

督導假期_13

洗手間雖小,也是一應俱全喔!

督導假期_14

超小浴缸,不過可以坐著洗,水也不會到處亂濺。

督導假期_15

洗手台,馬桶,吹風機,該有的都有,也很乾淨。

督導假期_16

這是傲小蹦看電視的沙發,所以也有電視囉!

督導假期_17

到了晚上就變身沙發床囉!

督導假期_18
雙人床還有紗簾可以拉起來,有隱密性。

是說,傲小蹦已經不會跟在我們身邊了,我們只好玩別家的小孩。
這是兩雙渴望有女兒的眼神,哈!

督導假期_19
小小的曼妮實在太可愛,太討喜了!我們夫妻都好喜歡她~

晚餐時間到,晚餐的澎湃程度真是難以置信!!
督導假期_20

滿足0-99歲的胃,有自助餐還有戶外的燒烤,難以置信!!!

督導假期_21
我吃了兩大盤就飽到天靈蓋了,還好多沒吃到,完全吃不下。。。


餐後有放煙火,又造成小朋友們的瘋狂!

督導假期_22

還有魔術秀咧!倒是逗得大人小孩都哈哈大笑!
督導假期_23

魔術秀之後玩仙女棒,突然想到丸少來應該也是躲得遠遠的.....
督導假期_24

夥伴們用仙女棒在草地上排了三片葉子的圖案,好有創意喔
督導假期_25

活動的高潮是『放天燈』。
就這一盞天燈,大家輪流上去寫下自己的夢想!

督導假期_26.jpg 

我常常在這種時刻是放空的,腦中一片空白。

督導假期_27
所以其實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我寫了什麼。
拍下來看,知道自己心底深處要什麼了?!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2016年完成推廣組』~

然後在眾人的祈禱中,天燈載著大家的夢想升空~
督導假期_28
上面的每一個夢想都一定會實現的!

拍了團體合照,一樣是我們大家最愛的三片葉子,畫下完美的句點。
督導假期_29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是照常起來工作,線上聚焦。
督導假期_31

我知道我只會更努力,因為我想要讓我愛的人,享受這種難以置信的假期與快樂!

督導假期_30

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我的夥伴也能體驗這種難以置信的快樂與幸福感!

督導假期_07

感謝我的天使:容綺,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等待我一次又一次的蛻變。

督導假期_32

更感謝老爺默默的支持我,我愛你~

督導假期_33
我們一定會實現坐火車遊歐洲的夢想的!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