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11
我真的想買這台Wonder Core Smart應該有一年的想法了!但是總怕它佔空間,又不實用。

自從路跑瘋了一年,我的右膝蓋有點不舒服之後,我就很少快走、路跑了。

今年買了10堂重訓的教練課,得知我的右腳長期姿勢不正確,所以若再繼續跑下去,膝蓋一定會受傷。

前一陣子我的右邊髖關節也開始出現不舒服的情況,舉凡下半身的動作,深蹲、弓箭步,都會加重右髖關節的疼痛感,所以我停了好一陣子不敢運動。

好不容易搬了家,社區有泳池,我游了一陣子,過完暑假,平日沒有配置救生員,我也不敢一個人去游,假日小孩又太多,游泳又擱置了。

等膝蓋、右髖關節休養好些,我就利用社區的跑步機和腳踏車來做些簡單的運動,可惜才三天,右髖關節又開始發作。

於是我終於決定要入手這台Wonder Core Smart。
IMG_8621

結果它已經出第二代!
WCS-612
價格跟第一代差300元,我沒有太多想法,純粹因為這個顏色我喜歡而已。

IMG_8622
開箱之後,零零總總的東西就這些

機器組裝說明,其實沒有組裝耶,拿出來就已經是好的了。

一張動作海報、一張保證書、一片光碟跟一長條軟墊,是可以墊在肘或膝下的,不過我直接放在瑜珈墊上,那小長條軟墊其實用不到。

IMG_8624
跟第一代不同的好像只有這個調節器,這一代有刻度,所以比較不會左右調不平均。


IMG_8625
寬度放在瑜珈墊上還綽綽有餘,不會刮傷地板。


主打的動作就是仰臥起坐了~
WC_12
不過我多半都徒手做卷腹,所以這個動作我覺得還是不用機器做會比較有感覺。

可是這個輔助器,可以幫我在hold住的時候,比較不受傷(忍不住會用腰去代償)。
IMG_8712
Hold住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如果再把旋鈕調緊,那就真的一頭汗了。


訓練三頭肌也很有幫助,我手臂超沒力,旋鈕最鬆處,我還是酸得不得了。
WC_09

因為上肢無力,所以如果沒有輔助器,我只能用跪姿伏地挺身。
WC_06
可是有機器輔助,我可以做標準伏地挺身,雖然很累很累很累。。。。


最喜歡這個動作,因為會夾背,所以不是只有三頭肌,連背肌都有被訓練到。
WC_05

再來就是訓練大腿肌力了,用這台才發現我的腿部肌力也真的很弱~
WC_07
雙腳各10下,大腿就開始酸了!


還有抬臀運動,靠這個輔助器,臀部真的很酸啊!
WC_08

可以鍛鍊的地方真的很多,我會利用這些動作,然後設定Tabata計時器,每30秒休息10秒,把這些動作分類來做循環訓練。
WC_10

附贈的光碟有初階跟進階兩種30分鐘版本,做完也是滿頭大汗。

平時不用可以收納在沙發底下,我是放在櫃子裡,也不佔空間。


最重要的是,每次運動的滿身大汗之後,可以來一杯運動後專用的H24來修復肌肉,增加線條。

為了喝這一杯,我真的願意卯足全力來使用Wonder Core Smart啊!
減重賽-開賽教練見證照_9953


我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克莉絲汀。享瘦健康~』,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我會盡快回覆你唷^^)
並加 我line: crazyloveu4ever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