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2.jpg

從2016下半年至今2017.12,我的部落格荒廢了一年半,已經雜草叢生了。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FB,FB即時動態po文太方便,久了就懶得再寫部落格。

2017年是我的一個轉變年,從工作、家庭、孩子。。。大家都在變動。

在工作上,2017應該是我的一個『寒冬』。

在家庭上,我們從東湖搬到了新店,從台北市搬到了新北市。

在孩子這部分,傲小蹦從國小生,變成了國中生,而且考進了他夢寐以求的籃球體育班。

丸少從京劇的舞台,改變了興趣走向,從演員老生轉向了幕後的打鼓。

轉變是好的,寒冬帶給我對自己生命與未來的覺知,有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過程有矛盾、憤怒、怨懟,到現在是開心的。

 

前兩天開始想要動工部落格,因為連帳號密碼都忘記了,竟誤打誤撞登入了這個部落格的前身『丸媽碎碎念』。

我看見了以前部落格紀錄丸傲兩兄弟成長過程的那種熱情;

我看見了我自己用文字紀錄的那些模糊的生活;

我看見了以前我是一個多麼用心努力教育孩子的媽媽;

我忍不住自己流下眼淚來。。。

 

其實,人生的高低起伏都是一種精彩!!!

 

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再慢慢地找回文字的熱情,為自己,把精彩人生記錄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