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jpg  

這不知道是第幾個部落格了。

從生孩子後就在寫部落格,一寫就八年,寫到孩子上小學。

Facebook和Plurk流行後,放下部落格轉戰微網誌,一玩又快兩年。

十年的網路生涯,幾乎都是孩子的生活,沒為自己留下過什麼紀錄。

 

2011年我40歲,聽起來是個很可怕的數字。

人好像要到了40歲才開始醒悟,覺得應該轉變。

2011年是我人生的一個轉動年,許多在以往沉睡的念頭和習慣,都在這一年重新轉變。

我要找回我自己的人生,家庭只不過是我人生當中的一部份,那個以孩子為主的10年已經過了!

接下來的10年,要以自己為主,多愛自己一些,多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的人生,從40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