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週末假日,我總喜歡想點不一樣的食物做給家人吃!

因為我是個不善廚藝的媽媽,平常都是爸爸煮飯,但我總希望孩子長大以後的記憶,還是會有難忘的《媽媽的味道》,所以我總會努力的尋找一些爸爸不會做的餐點,在週末假日時間充沛的時候,給孩子一些不一樣的餐點。

 

孩子很愛吃焗烤,今天我想到的焗烤早餐,是很簡單的《焗烤鮪魚玉米吐司》

食材只要一罐玉米罐頭、一罐三明治鮪魚罐頭、半條最小size的桂冠沙拉醬、厚片吐司、兩顆雞蛋加上焗烤用的起司

厚片吐司要先沾蛋液在不沾鍋中微煎一下,蛋熟即可,像法國吐司一樣。

玉米+鮪魚+沙拉醬 拌勻,鋪滿煎好的法國吐司上。

112.JPG  

 

最後灑上焗烤用的起司,送進烤箱,用烤披薩的功能即可。

113.JPG   

114.JPG   

 

  烤完的成品,香味四溢。

 

115.JPG  

 

 116.JPG  

 

配上賀寶芙的兒童奶昔,和一罐優格,都是孩子愛吃愛喝、卻十分不一樣的早餐。

111.JPG

聽見兩兄弟驚呼連連的聲音,和津津有味的吃相,我知道我今天的早餐,也將會是他們記憶中《媽媽的味道》之一囉!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