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藥輪包.jpg  

現階段我真的很喜歡認識新朋友,這是另外一群新朋友的結緣課《不織布手作》

只有一堂課的手作課,充滿了歡笑和能量,大家在嘻笑聲就耗掉老師1.5個小時,只為了教大家《穿針引線》和《基本縫功》。

然後就。。。時間到。。。下課了。。。


開心與歡樂是延續的,我帶著剩下的材料回家繼續努力,想到的都是課堂上的歡笑聲。

我的這個處女作,真是充滿了愛的能量!!!

第一個量身訂做的手作小包,獻給我的藥輪石,以後他有自己的家囉!

謝謝稚文老師

我的藥輪包_1.jpg    

【後記】

傲傲看了小布包非常喜歡,要求我也做一個讓他裝小汽車帶出門。

於是他自己選了花色、配件和配色,我就幫他做了這個可裝3台小汽車的不織布包。

做完了發現可以裝衛生棉,有空去補充一些材料,再來做幾個棉棉包

傲傲車車包.jpg    


當晚,我的手作癮又犯了,花了一個晚上又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賀寶芙》手機套,做上癮了!!

我要去買更多材料來玩了!!

賀寶芙手機套.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