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去年花博我們一直沒趕上這個表演,隨著花博結束,這個表演也逐漸被人遺忘。

這個月在Facebook上,一直都有朋友陸續分享了觀後感,而且形容他們是《台灣的太陽馬戲團》,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看過兩次太陽馬戲團的近距離演出,一次在台灣,一次在澳門威尼斯人,每一次都讓我有十足的讚嘆!

119

對於這個本土的太陽馬戲團,經過網友的分享後,上官網看了宣傳短片及簡介,光就服裝和佈景,就非常吸引我。

剛好機緣巧合能跟著孩子的同學一同前往觀賞,果然名不虛傳,完全是一場值回票價的超值演出!!!

 

關於《奇幻旅程Entrance》 的內容:
每天的生活中、總是靜靜待在角落、看似不起眼的尋常事物裡,究竟隱含著多麼神奇而驚人的秘密呢?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就要打開,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眼睛,將帶 領我們尋找一個既有趣又迷人的答案。象徵著每個人內心害怕孤獨、尋求被認同的「多眼怪」,以及總是帶來安慰與鼓勵,充滿智慧、具有魔法的守護天使「藍 貓」,又會為身為「探索者」的天真小女孩帶來什麼樣的旅程呢? 

123  

 

除了燈光、舞台效果、舞者驚人的扯鈴技巧之外,孩子們大了,都能夠從劇碼中有所體會。

他們同情『多眼怪』的孤獨,認同『藍貓』的智慧。當然,也在精靈們的搞笑和作怪,笑得東倒西歪。

我比孩子們更興奮,拍手拍的很大聲,尖叫聲也分貝十足,在這場奇幻旅程中,仿佛我又回到六歲時第一次被外公帶去看《白雪溜冰團》的心情!!!


這是一場沒有語言、全靠舞者的臉部表情和肢體表演,來詮釋每一個角色的喜怒哀樂的劇碼。

我愛每一個舞者臉上的表情,他們每一個生動的臉部表情,牽動著整場觀眾的心,隨之悸動,或產生共鳴。

 

表演結束後,我比孩子們還興奮的想跟這些演員們合照,而且還告訴他們的演出真的很棒,很令人感動!

120  

很高興台灣本土能有這麼傑出的劇團,我會帶著孩子們一路支持他們,期待他們也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表演者,因為她的表情讓我打從心裡感受到歡樂和愛~

121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