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GA 

我想這是天意,告訴我可以有第三個孩子了!

假如我們各方面的環境和條件允許,其實我還想生老三,想要一個女兒。

但是這一直只能放在心裡而已。

 

一直有不定期捐款給世界展望會的習慣,覺得每一次宇宙回應我的需求,一定希望我能夠幫助別人,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都是幸福的有福之人

 

上個月(2012.04)又收到世展會的捐款單,沒什麼太多的念頭,填一填就去郵局劃撥捐款。

 

昨天收到了疊厚厚的信封,今天在公司打開一看,竟然是我資助的兒童資料

原來我上月填寫的是認養童的捐款。

我想這是天意,宇宙知道我想有老三也知道我能承受這個責任去幫助別人所以祂給了我這個孩子

 

所以,我們家現在多了一個《小三》,一樣是個弟弟

果然我沒有女兒命,丸傲兩兄弟也只想要弟弟,宇宙回應了他們的需求,再給他們一個弟弟!

 

照規定,我不可以將孩子的資料和照片公佈。

但是我很開心老天用這樣的方式,多給了我一個孩子!

他是一個印度的小男孩,才11個月,下個月才滿一歲,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今晚要把這個不可思議的好消息告訴家裡的另外三個男人,我們家有小三囉!!!!!

 

小冊子上寫著這樣的兩句話:

我們對每一個兒童的展望是他們獲得豐盛的生命

我們心中的禱告是我們要有意志去完成這一展望

 

我欣然的接受宇宙給我這個使命,去完成這一個展望,讓這個孩子獲得豐盛的生命,感謝宇宙的安排,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