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兩個1  

昨夜,聽著躺在床上的兩兄弟對話:

傲小蹦(弟):『格~明天你考完期末考,可以陪我玩了吧?』

丸丸(哥):『我想一下~』

傲:『拜託啦~~~~~~~~~』

丸:『好啦~~我是在想我們要玩什麼?再讓娃娃們演一齣戲好了!』

傲(興奮):『好耶!我們來演今天你跟我講的楊家將好了!』

丸:『我得想想怎麼編劇。』

 

兩兄弟因為睡上下舖,所以每天都可以聊天聊到睡著。

 

曾經,我只想生一個孩子就好!

所以,丸丸獨享了我們三年之後,忍不住求我給他個弟弟,而且很堅持要弟弟。

可是我不想。。。。。

 

老天終究是疼惜他,聽到了他每天的請求,真的給了一個弟弟,兩人差了將近5歲。

孩子生兩個3  

弟弟出生,年齡差距很大,總以為他們會有代溝,玩不起來。

沒想到,丸丸是個好哥哥,年齡一向不是問題。

 

吹泡泡,沒問題,一起玩!

孩子生兩個4  

 

沒玩具,牽兩隻狗,也可以編個劇,假裝伴家家酒,天南地北聊天,不是問題!

孩子生兩個5

 

哥哥喝奶昔補充均衡營養,10個月長高10公分;弟弟喝得更陶醉,全班男生身高排名第三,沒問題!

孩子生兩個13      

 

剪頭髮,髮性不同,長相不一樣,沒問題,還是要一起剪帥頭!

孩子生兩個10  

 

上圖書館,一起去。弟弟學習認識更多國字,不會的哥哥教,沒問題!

孩子生兩個12  

 

哥哥愛唱京劇,演關公;弟弟配合演馬伕。哥哥唱定軍山,弟弟唱甘露寺,一樣沒問題!

孩子生兩個11  

  

平常不出門,在家玩桌遊,一樣沒問題!

孩子生兩個9  

 

為了要讓哥哥陪,弟弟認真學象棋;哥哥為了有棋友,認真教弟弟,不是問題!

孩子生兩個7  

 

一床的娃娃,隨時要stand by,丸傲劇團要演戲,哥哥管後台,弟弟管舞台,誰說男生不能玩娃娃?照玩不誤,不是問題!

孩子生兩個6  

 

 

傲小蹦三歲之後,兩兄弟的互動就越來越好。

雖然也吵也打架,可是玩在一起的時候,還是讓我覺得:

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

孩子生兩個8  

 

每天聽著他們的對話,看著他們的互動,我由衷的感恩老天聽了丸丸的話,給了他一個弟弟,給我們兩個孩子!

因為這兩個孩子,豐富了彼此的生命,也成就了我們完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