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大少的笑話  

丸大少,今年12歲、13未滿,一個腦筋直挺挺不會轉彎的小孩。

從小到大只專注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其餘與興趣無關的事物,一概不會進他的眼睛、耳朵、腦袋,所以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他現在專注的事物,只有一切與《京劇》有關的事情。

生活常識。。。只有兩個字形容,就是《貧乏》!

 

 

某日放學回家途中,聽見兄弟對話:

丸哥:『麻~妳看旁邊那台車,沒有《蓋子》耶!』

傲弟轉頭看,笑了:『葛~那叫做《敞篷車》啦!』

媽媽我。。。。。。兔斯基01 + 兔斯基02  +兔斯基03  

 

 

前天(1/12)週六早上,老爺送我去風尚之旅,買了兩顆茶葉蛋回家給兩兄弟吃。

丸大少快吃完的時候,對著爸爸說:『拔~今天的茶葉蛋好喔!』

爸爸過去一看。。。。。  兔斯基05  

:『兒子,你是故意來孝順爸爸,讓爸爸笑一笑的嗎?』

丸大少一臉疑狐的看著老爸。。。

爸:『你不知道茶葉蛋要剝殼?』

丸大少:『喔!我以為你剝好了!』

爸:『有沒有剝好殼,吃了也知道吧?!你都快吃完了才覺得怪嗎?!!』

媽媽我。。。。。。兔斯基04兔斯基01  +兔斯基02  +兔斯基03  

 

 

對京劇,他說得頭頭是道,有條有理,成熟得像個老頭子。

對生活,我只能為他捏把冷汗啊。。。。。。兔斯基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