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b1OOOPICce  

2013小龍年年假即將結束,快速的記錄一下今年過年的小小生活筆記,往後每年都有個對照。

 

過年前,先與丸大少的小學同窗好友們聚餐。

我們因為丸低年級同班而結緣,雖然孩子現在都分別在不同學校,但是大人與孩子的感情依舊很好,一兩個月總有機會見個面。

年前當然先來新春團拜一下,感謝二姐邀約我們餐聚,這張照片是最美好的回憶!

丸傲喬心20130205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娘家過年,因為丸傲的爺爺奶奶在天上,所以理所當然是跟外公外婆一起過年囉!

媽媽的手藝,隨時都能吃得到。

今年過年我訂了一道平常吃不到的佛跳牆紅蟳米糕之外,從除夕到初二及初五都還是吃媽媽的手藝。

其實我每次都是吃完了才想起來忘了拍照,所以。。。我真的不適合寫美食紀錄。。。

年夜飯  

 

甜酒釀湯圓,也是我們家必備的點心和宵夜,過年更是不能少囉!

甜酒釀  

 

每天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我的《年節六寶》,保持身材不發胖!

年節六寶  

 

打麻將,丸大少的最愛。

我們並沒有限制孩子不能學打麻將,中國的國粹怎能不會呢?

外國人的教具這麼多,其實咱們中國人的麻將,是最棒的《教具》,訓練我們家孩子動腦、邏輯,真是功不可沒。

因此,傲小蹦幼稚園大班時,我們就開始教他打麻將。

到了過年期間,他也可以陪外婆上場湊一腳。

打麻將  

 


年初三初四,帶兩兄弟小小的花一下紅包,買了一樣玩具和一雙開學穿的Nike球鞋。

順便也配好了眼鏡,先做好開學前的準備。

配眼鏡  

 

大年初五,情人節。

一早起床就收到個驚喜~~~噹噹~~~金莎~~~(尖叫ing)

2013-02-14-10-30-44_deco  

謝謝老爺的貼心、細心與愛心,吃完中飯我就拆開來與我的三位大小情人一起分享囉!

 

年初五晚上與從美國Miami看NBA球賽回來的舅舅碰面,今晚我們家才真正團聚,吃團圓飯。

兩隻很幸福的領了舅舅的大紅包呢!

2013-02-14-21-54-55_deco  

 

年初六是個值得紀錄的日子。

我們楊家人20年來的第一次大團聚

很開心我的叔叔嬸嬸們身體都還很健康硬朗,更高興我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也沒見過面的堂弟妹們。

楊家大團圓  

 

這一天三代上上下下有21個人,我這些小我10歲以上的堂弟妹也很驚訝他們的堂表姪兒也都這麼大了!

我想我的爺爺奶奶在天上看到他們的孫兒滿堂,還有曾外孫,一定很高興。。。。

楊家第二代  

 

傲小蹦在今天完成了一個小小心願,就是讓舅舅開著保時捷出去兜風。

這真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尤其這個從小就愛車的傲小蹦,這點真有乃舅之風!

兜完風後問他的感想,他說:『我從頭到尾心都砰砰砰的跳著,好興奮,但是車速好快,我好緊張!』

謝謝舅舅完成小男人的小小夢想~~~~

傲小蹦與保時婕  

 


年初七(週六),趁著丸大少向唐老師上課學戲的機會,能與老師和師母聚餐拜年

然後。。。我又是吃完了飯才驚呼。。。忘了拍照。。。。。

(again,我真的不適合寫美食記錄,因為吃飯總比拍照還大。。。

只好事後。。。趕緊補張照片,還好老師和師母喜歡這兩兄弟,真是他們的好福氣!

唐老師與師母合照  

 

總之,2013小龍年的年假就在每天的吃吃喝喝行程中結束了。

我有預感從今年起,我們全家人都將有一個不一樣的開始,也將會有一個很光明燦爛的未來!

Go go 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小龍年 金蛇年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