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晚餐時間,老爺的菜好香。

走過去看看今晚煮什麼好料?

傲小蹦馬上說:『馬麻,妳把眼睛閉起來,不要看嘛!鼻子關起來用嘴巴呼吸,這樣妳就不會被香味折磨了。我是為妳好耶!

 

沒錯,我的夏日極品計劃已經啟動了!

為了能讓自己再瘦一點,穿衣服再好看一點,這次已經請父子三人一起監督我,幫助我盡快達成新的目標!

 

今年的目標是要穿上新買的比基尼~~

比基尼  

 

除了控制熱量做好體重管理計劃之外,還要每天練習強化核心肌群的運動,練出馬甲線!

E08-1  

plank  

 

還有這套鄭多燕的10分鐘美臀瘦腿系列,也是我現在每天的10分鐘運動目標。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曲線更進步,迎接夏日的短褲短裙~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實行夏日極品計劃呀?現在就來填寫報名表,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LEG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