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6  

紫色~~紫色~~紫色真是我的菜~~~~

 

這是我的第三台X-mini 隨身攜帶型喇叭了。

從買X-mini的第一代起,用了兩年多,用到接頭斷了,再X-mini II。

因被丸大少借去用了就不太還我,乾脆再買一個。

 

最新的X-mini UNO,據說音質再升級。

其實我從它第一代用到現在,光它開最大聲都不破音這一點,就深得我心了!

而且它的顏色越出越多,這次的紫色,讓我一見傾心!

 

PCHOME 24小時服務真貼心,晚上訂,中午就到貨。

那就來個不專業開箱文好了~

 

X-mini UNO的外包裝~

DSC02496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保護泡殼~

DSC02500  

 

總共件:X-mini UNO主體、USB充電線、黑色防塵袋、說明書~

每一代的X-mini都是這些內容。

DSC02501  

 

這一代的接頭也變小了,這樣就可以跟我的Sony Xperia Z 共用一個充電線,不用多帶一條在身上。

DSC02503  

 

跟我的X-mini II 充電口比較一下~

DSC02505  

 

高矮也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我平常都不拉開音箱,所以可能長期下來,音箱就被壓縮了吧?!

DSC02506     

 

正面來一張~有點小改款,紫色的配色真是美~~

DSC02507  

 

底部~

X-mini UNO的防滑軟墊加大了,站的更穩之外,重低音的表現也更好了唷!

DSC02508  

 

可惜,我一直希望音源線的接口可以改得更堅固一點,因為我的第一支X-mini就是斷在音源線的接口。

長期下來,這裡是最脆弱的部份,使用上要小心!

DSC02510  

 

打開開關一樣亮藍燈,很有氣質的藍燈。

(充電時則亮紅燈。)

DSC02511  

 

再看一次,搭配我的紫色Sony Xperia Z,實在氣質百分百~~

(手機繩若能換新的就更完美了。。。。)

DSC02516  

 

最後,附上我用Sony相機錄的一小段,打開音箱與不開音箱的音質差異:

未開音箱的聲音比較集中,音質較優。

打開音箱的聲音比較擴散,音質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除非空間真的很大,否則我是不喜歡打開音箱聽音樂的。

不過喜歡哪種音質還是看個人囉! 

 

總之,以隨身攜帶的小喇叭來說,這支X-mini UNO真是物超所值,才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為它傾倒啊!

 

以上,喜歡我的分享文的話,請幫我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ini X-mini UNO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