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01  

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有好多好多自拍照,因為很想每個時刻都把當下拍進去,所以還沒出國前就先將我的相機上黏貼了一個自拍鏡(pchome買的),果然自拍很方便!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在泰國捷運站的第一張自拍照,老爺跟我的臉上都充滿著興奮之情!

 

進了捷運站,看到捷運來,相機很順手的又拿了起來~

自拍04  

 

這張是我們坐上泰國的奪命嘟嘟三輪車(一種馬達三輪車,坐位只有三人坐,卻可以擠五六個人,只要膽子夠大)。

第一次驚聲尖叫的嘟嘟三輪車,我還是拼命的拍~~~~(明明嚇得半死,還要故作鎮定狀)

自拍06  

 

第一天晚上在Baiyoke Sky Hotel 84樓旋轉台看曼谷夜景拍的。

自拍07  

 

第二天在飯店吃早餐時也拍一下,早餐的碰杯咖啡~~

自拍02  

 

下午下大雨而未開市的水上市場來一張~

自拍08  

 

除了拍我們倆兒,一群人也可以自拍喔!

自拍10  

 

鐵道市場來一張~

自拍11  

 

風雲盛會擠報到時,因為人多而有點受到驚嚇的兩個人~~

自拍09  

 

我最喜歡這張,用手機自拍鏡拍的,畫素不高。

這是坐渡船在湄南河上,當時我正在跟丸大少通即時通,我們彼此都很想念,於是拍下我們的影像傳給他看,想像著爸爸媽媽在身邊,一起感受湄南河的風景。

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背後的故事與思念的心情~~

自拍03  

 

其它林林總總的自拍照,都傳遞著我們兩人世界的幸福~

老爺很少拍照會笑得自然的,但是在這些自拍照中,他的笑容是發自內心而不是假裝出來的。

很感謝這次賀寶芙國際大會,讓我們在相隔14年之後,又有二度蜜月的感覺~~

自拍05  

 

下週去新加坡,我準備了六段伸縮自拍鏡,距離夠長才拍得下我們全家人。

效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