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_01.jpg  

來泰國之前,大家都告訴我一定要去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而且行李箱要夠大,才裝得回來,所以我對水門市場充滿了期待。

進了水門市場。。。

哇~~真是眼花撩亂,色彩之豐富,真的很像有冷氣的五分埔!

玩樂_02.jpg  

 

東西實在多到不知道要怎麼買,所以我們從一樓逛到五樓,又從五樓到隔壁棟,兩手空空如也。

最後我只幫丸大少買了兩條他畢業典禮可以用到的領帶。。。

玩樂_05.JPG  

 

等回台灣整理照片時,看到每張照片都好有fu,不知道當時怎麼會都沒感覺??

短洋裝,我很愛耶!可以搭配內搭褲或窄管褲,好看!

玩樂_03.JPG  

 

這間現在看照片也很有感覺,簡單的黑白洋裝搭件西裝外套,就很OL了。

玩樂_04.JPG  

 

有特色的帆布小包,可以給丸傲裝手機、悠遊卡、錢包、相機,出門很方便。

玩樂_17  

 

還有這一個碎花夾腳拖專櫃:

玩樂_19  

 

我來來回回走了三四次,心裡很喜歡,卻一直在想好像沒有什麼場合穿得到。。。

玩樂_18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機會穿得到,就是很喜歡它的花色而已。

還有這一櫃全都是小女生的鞋,還好我沒有女兒,不然我會失心瘋~~~

玩樂_20  

 

豹紋小鞋,真是可愛爆了!

玩樂_21

 

跟大人一樣流行的寶石夾腳涼鞋。。。

還是那句話,還好我沒有女兒,不然我會失心瘋!

玩樂_22  

 

奇怪的是,我那些有女兒的夥伴都很鎮靜的說了句:『哇!好可愛!』

然後大家就無感的走開了,我這個沒女兒的反而很認真的看鞋和拍照。。。

 

水門市場很厲害的一點是,他們每家店都沒有重覆的花色

因為我看中的衣服沒貨,走了幾層樓也沒找到一件一樣款式的!

這樣的競爭是良性競爭,大家不必打價格戰,殺得你死我活。

店家各憑本事進貨,讓每個消費者都能選到適合的Style,這是我最欣賞水門市場之處了。

 

有趣的畫面,現代人的滑手機現象,大家很認真的在po戰利品嗎??

玩樂_06.JPG  

 

眼光好的夥伴們真的很會買,也很好看!

我是眼花撩亂了,所以除了丸少的領帶,什麼都沒買。

還是很推薦水門市場,我想下次再有機會去的時候,我就會快、狠、準了!!

 

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 英文地址:542/21-22 Petchaburi road, Petchaburi road district, Rachateewe Bangkok 10400
- 營業時間:
  * SAT, SUN, WED : 08.00 - 20.00
  * MON, TUE, THU, FRI : 09.00 - 20.00
- 官網:http://www.platinumfashionmall.com/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