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妖秀_10.jpg  

來泰國,最想看的就是『人妖秀』,沒為什麼,就是很好奇,很親眼看到!

 

第一天上完課,容綺就帶著我們去開洋葷。

從旅館出發,坐捷運要轉渡輪去河邊夜市。

人妖秀_02.JPG  

 

渡輪開在湄南河上的夜景,真是只有親眼所見才有感受!

當時我正在與丸大少通FB訊息,立刻就拍下湄南河上的風光與他們分享。

自拍03  

 

丸看著我一張張分享的照片說:『好想跟你們一起來。』

看著文字,我眼框就紅了~~~當了媽媽之後,心就再也離不開孩子了~~~

人妖秀_05.jpg  

 

靠岸了,我們準備上岸。

人妖秀_06.jpg

 

上岸還是要來張大合照,今晚我們沒有時間逛夜市,只能《到此一遊》而已。

人妖秀_03.JPG  

 

這是我們這次要看的Calypso劇場,據說是比較小而美的小型劇場。

大型的沒看過,小型的也不賴,主要是想開開洋葷,見識一下什麼是人妖秀。

人妖秀_07.jpg  

 

尤於我們是臨時起意,所以事先也沒有透過旅行社代買票。

因此一個人是1200泰銖,據說透過旅行社買票可以買到5-6折的票價。

人妖秀_08.jpg  

 

進場了,就是這昏按又帶紅光的劇場,所有照片都是紅色的,呵呵~

人妖秀_04.JPG  

 

開演之前,大家趕緊來乾一杯奶昔,對我們來說這是最方便又最營養的晚餐,隨時隨地都可以乾一杯,熱量又低又兼顧到營養了。

當場有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吃東西,我們馬上解釋這是飲料,他看了一看就說OK。

看看~多簡單,不能外食也沒問題,我們不用10秒鐘就解決一餐!

人妖秀_09.jpg  

每個人都有送一杯飲料,不過我還是喝我的茶比較實在。

人妖秀_14  

 

秀開演了,光線不夠也不好拍照,我拍了幾張就認真看表演嚕!

人妖秀_12.jpg  

他們每一段表演都是有主題的,而且有兼顧各國風味:美式、日本、中國、韓國、越南等等,各國都有一個主題秀來討好各國的觀眾,還蠻有心的。

每個表演者的身材都讓女人汗顏。。。

我只是一直很好奇,他們的《弟弟們》都藏得很好耶!一點都看不出來有鼓鼓的地方。。。

 

看完秀,這些表演者就在場外站一排,可以找他們拍照,給小費。

其實他們就是靠賺小費維生的。

人妖秀_13.JPG  

只不過,他們的拉客動作很大,還真是讓我有點怕怕的。。。。

人妖秀_11.jpg  

 

最後我還是選了一個我覺得最像女人的來拍照,他一把就把我抓過去,貼上來。。。

可以看得出來我有點不自然的恐懼樣,哈哈哈~

人妖秀_01.jpg  

 

人妖秀還不錯看,沒看過的人是一定要見識一次。

不過我想我已經看過一次了,下次就不會再有興趣囉!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