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cream_01.jpg  

看得出來我手上拿什麼嗎??

是『黑芝麻霜淇淋』喔!

 

今日溜小孩兒溜到大直美麗華影城看電影之前,先去對面家樂福的『大食代』逛逛吃喝。

想起前幾天有部落客介紹『穎川軒』的霜淇淋,二話不說開始找。


將將~~~真的有耶!圖片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icecream_02.jpg  

 

只有四種口味:黑芝麻、巧克力、香草和抹茶,一支85元(不便宜)。

icecream_03.jpg  

 

櫃檯上的標誌寫著『不摻一滴水只加鮮奶的純粹』,這樣看來應該很濃郁喔!

icecream_04.jpg  

 

不過今天只賣兩種口味:黑芝麻 巧克力

還好這兩味剛好是我們一家四口要的,如果專程跑來沒有想吃的口味,心情可能會很不美麗喔!

icecream_05.jpg  

 

不過沒問題,今天剛好都是我們四個人愛的口味~

老爺和我都選『黑芝麻』~

icecream_08.jpg  

 

丸大少和傲小蹦都選『巧克力』~

icecream_07.jpg  

icecream_06.jpg  

我忍不住已經吃了,才想到。。。又忘了拍照。。。。

(所以我是不能寫食記的人)

icecream_11.jpg  

 

它真的很濃郁,黑芝麻的味道很濃又很香,雖然85元一支頗貴,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icecream_09.jpg  

 

吃到這裡都還沒有化水,不知道是我吃太快了?還是因為加牛奶不摻水,所以化得比較慢?

icecream_10.jpg  

 

它的cone很脆,像脆餅乾一樣,配著裡面剩下的霜淇淋,就像冰淇淋餅乾,讚!

icecream_12  

 

吃完了還意猶未盡,真的很想再來一支,只不過85元,還是下次再來好了,ㄎㄎㄎ~~

巧克力呢?他們不分我吃,所以我也沒吃到。

但是兒子們吃完都說要『續支』,想換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都不要喔!

可見真的是香濃好吃,下次再來吧!

 

穎川軒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
(大直家樂福大食代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