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01.JPG  

我的第三隻襪子娃娃,猜猜今天要做什麼呢?

這次邀請我的好朋友芷晏一起來體驗,真的是不需要會手作的人都很容易上手唷!

 

今天的材料好簡單,只有這幾樣:針線、剪刀、襪子一支;還有沒拍到的珠2顆+釦子2顆。

小豬-02.jpg  

 

小米老師最有耐心了,一個一個步驟的詳細解說和示範,我們也很專心認真的學習。

小豬-03.JPG  

 

大家開始認真的縫製自己的襪子娃娃,每一支娃娃都反應著主人當下的心境喔!

小豬-04.JPG  

 

看看~~我們多歡樂啊!笑到閤不隆嘴了!!!

做娃娃的過程實在有太多插曲笑翻我們,開心~是手作的主要目的唷!

小豬-05.JPG  

 

看得出來這是小豬嗎???

其實我們是太開心,每個人都把小豬的《小菊花》縫得相當完美咧!!!

小豬-06.JPG  

 

芷晏跟我的成品做好了,黃色的是她的,藍色的是我的。

小豬-07.jpg  

 

又發現它們跟主人其實也蠻像的!!

我們倆個剛好都屬豬,縫一支自己的豬,有特別的意義,而且很有成就感喔!

小豬-08.jpg  

 

芷晏的豬兒比較小,可以掛在手機上唷!

小豬-12  

 

我每隻襪子娃娃都很大隻,這次也不例外,跟大家排排站就知道了,最大的大隻就是我的~~

這裡面有兩隻『老婆婆豬』耶!!

小豬-11.JPG  

 

再給我的小豬兒來張特寫吧?!好可愛唷!!!

小豬-09.jpg  

 

隔天它就成了我的水壺吊飾啦!!!

感謝卡哇依雄弟相助來當小麻豆兒,他也被我的小豬兒吸引過來了。。。

小豬-10.jpg  

 

想學做一支小豬兒襪子娃娃嗎??

 

九月份開課時間:9/1(日)下午1:30開始

地點在愛生活俱樂部:懷寧街98號(靠近228公園)邀請你來參加喔~

報名以先後順序為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或者Line: crazyloveu4ever 詢問相關資訊唷!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兔寶寶

我的第二隻襪子娃娃:小黑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生活 襪子娃娃 手作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